151 不死者与白虎要塞(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不解除不行,克雷斯虽然自持比不死者之王达克奥瑞年轻,但死亡能量终究是有限,肆意消耗的话,自己或许会先一步比不死者之王达克奥瑞耗空。

    然而就算这样,已经够让不死者之王达克奥瑞心惊了。

    死亡能量这种东西,总量是有限的。

    就算是当年与自己为敌的魔王,也做不到连续好几天浑身魔族能量进行战斗,说到底这种打法本身就是个消耗极快的打法。

    但就是这种打法,这小子却接连维持了好几天,这份死亡能量和气魄,足以让他心惊了。

    “你这家伙,死亡能量还真是充足啊!”达克奥瑞脸色阴沉。

    克雷斯喘息了几口气,道:“老家伙你也不差啊,看你还没累死。”

    不死者之王达克奥瑞打定注意消耗克雷斯死亡能量,然而克雷斯也同样带着这个想法。

    因为都知道,除了消耗死亡能量,就没有其他方式能奈何得了对方。

    “嘛,下次的话,不用这一招了,的确是很耗死亡能量。”

    五天的消耗,他虽然死亡能量是耗费了不少,但他更知道不死者之王达克奥瑞的死亡能量快到极限。

    此时,正是收割之时!

    克雷斯剑刃入鞘,反手拔出,“武技:鬼斩!”

    飞翔斩击附带着死亡能量,猛然冲向高空的不死者之王达克奥瑞。

    “愚蠢,我都说这样没用了,白白耗费自己死亡能量,是极其愚蠢的战斗方法!”

    达克奥瑞侧身一躲,任由那道斩击飞向天空,他额角青筋暴露,对克雷斯吼道——

    “到了这种地步,应该收缩自己的死亡能量,等待着敌人露出破绽,然后一击制敌!”

    “不对,说到底,死亡能量就不是你这个用法,关键时刻使用死亡能量就行了,以你的战斗资质,如果更精妙一点,你现在根本不会这么累!”

    “你以为凭空释放高级死亡能量,会很酷吗?!”

    奢侈!

    太奢侈了!

    如果他有克雷斯这样充足的死亡能量,那么当年与那十三个混蛋交战的时候,胜负还犹未可知呢!

    ……

    克雷斯挑了挑眉,剑刃直指着不死者之王达克奥瑞——

    “多谢指导,我会记住的,等你死了之后!”

    确实,克雷斯修炼那么久,一直都抱着慎重的心态,能不打就不打,不太想和这世界上的变态们对敌。

    而和这种顶尖强者的生死搏斗经验,完全没有。

    他也不想有。

    这么危险的事,稍有不慎自己就完了。

    他的梦想可是安全又舒适的活这一生。

    “哈哈哈哈,大陆世界新时代的新人吗?真是厉害啊...”

    达克奥瑞豪迈一笑,意味深长的盯着克雷斯。

    这么长时间,他早就看出来了,克雷斯凭借着的,是那精妙到足以通神的剑术,还有强横的死亡能量进行横压,而对付他这等敌人的战斗经验,却是没有。

    但又不一样的是,他好像开始意识到了...

    “斩击也有问题。”

    达克奥瑞继续道:“应当更巧妙一点,而不只是暴力的挥出飞翔斩击,太粗犷了,杀伤力还不够,操控你的气息,适时的压缩然后斩出...”

    “武技:斩波!”

    达克奥瑞话音未落,克雷斯就挥出一剑,半月形的赤黑色斩击高高飞起。

    达克奥瑞同样一道斩击踢了出去,金色斩击对金色斩击,然而只是碰撞了一阵,克雷斯的斩击居然切开了达克奥瑞的斩击,朝着他飞了过去。

    达克奥瑞侧身一闪,露出狞笑:“学习了我的招式吗?小子。”

    克雷斯同样露出狞笑:“反正你肯定会死,算是物尽其用吧。”

    达克奥瑞的斩波,其威力足以一击斩开海面上百公里。

    之前的克雷斯是做不到的,他只能通过高级死亡能量,暴力的将物体给斩成碎片。

    但经过几天的战斗,他倒是看明白了达克奥瑞的斩击方式。
151 不死者与白虎要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