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不死者与王权(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教皇陛下任性的战争,可以结束了。让【神圣远征军】回来吧。”

    西蒙·特兰特·言罢,立马有躬身行礼的【圣光神殿】神官领旨意而出。

    在这偌大的【圣光神殿】之内,能够如此对最为尊崇的教皇陛下如此说话的人,也就只有面前这个老祖宗一般的存在了吧。

    “还有……”

    华丽巨大座椅之上的西蒙·特兰特手中再次出现了那个魔法水晶球,思考良久,西蒙·特兰特才继续道——

    “请替我,到弗利茨王国雇佣一支冒险者队伍……”

    “冒险者队伍?”

    离西蒙·特兰特最近的一位圣光神殿神官脸上浮现出疑惑神色,微微几步上前,发问道——

    “西蒙元老,请问,是那支冒险者队伍?”

    西蒙·特兰特微微闭眼,手中魔法水晶球不断变化,突然,魔法水晶球光芒大盛,凭空浮现出两个洁白光芒的通用文字——

    “曙光”。

    ……

    【a级支线“杰斯克大领主的阴谋”已完成。】

    【你帮助弗利茨王室成功平定了杰斯克·霍顿所发起的叛乱,并击败了隐藏s级存在——“不死者之王”达克奥瑞。】

    【你获得经验值17683点。】

    【任务奖励效果发生,你得到……】

    ……

    月落日升。

    在经过长达数十日的战事善后处理之后,雅羽城,这座曾经傲立于大陆之上的人类智慧结晶的象征,如今也是终于从战火中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弗利茨王族最终还是获得了这次战斗的最终胜利。

    只不过,代价却是惨重的……

    弗利茨王仅有的两位王子皆战死在了雅羽城南部城区中的巷战。

    雅羽城超过四分之三的城区遭受了彻底的毁坏,就连以往最为繁盛荣华的圣光神殿的庙堂殿宇,也在杰斯克·霍顿控制之下的不死者大军给彻底打击。

    而雅羽城的民众,则是这一次叛乱中最大的受害者。

    这座往日长居人口超过百万的巨型都市,如今人口锐减至曾经的十分之一。

    绝大部分的雅羽城民众都被不死者袭击然后再浓重的死亡气息包括下变成了新的不死者,最后归于杰斯克·霍顿手中的控制……

    而与杰斯克·霍顿的死亡的同时,不死者大军的控制权易主。

    数量庞大的不死者大军,裹挟着残余的大量死尸,向着卡兹平原移动而去……

    在“死灵之珠”的召唤控制之下,不死者大军如同获得了一个全新的目标,一个向着另外一个截然不同方向进发的目标。

    弗利茨王最终重新驾临他的王宫……

    这个昔日里英明神武的国王,如今却是呈现了苍老之态。

    这一次能够平定叛乱,多亏了自己的第一王女卢比亚·弗利茨的未雨绸缪。

    以及……

    卢比亚·弗利茨拜托于冒险者队伍“曙光”的斩首行动。

    针对敌方叛乱主将、与邪恶的不死者合作的杰斯克·霍顿。

    这一次斩首行动凶险万分,但是由来自东方帝国的克雷斯领导的“曙光”,却是出乎意料的成功完成。

    无论是弗利茨王,还是其它追随于王室的贵族领主,都无一例外的对这个神秘男子刮目相看。
156 不死者与王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