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不死者与猩红之月(上)(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迪莉你的幻术,与赵叶空的如出一脉,在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我就怀疑你与赵叶空关系匪浅,甚至,你就是赵叶空。”

    克雷斯的话语极度冷静,仿佛此时就算发生任何事情,都不能将他的态度打乱……

    迪莉有些愣住,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那么……”

    迪莉在内心思量许久,最后竟然只能问出这样一个问题,“……你现在,又是怎么觉得的呢?”

    “通过和你的相处,我确定你不是赵叶空……”

    克雷斯不急不缓地说出自己的判断,并继续纠正补充道——

    “……至少,与赵叶空不是从属或者合作的关系。你,在躲避他!”

    克雷斯一针见血。

    在刚刚那么一瞬间,明明原本是幻术所制造的假脸,却是让迪莉感觉到了一丝莫名恐惧的意味!

    迪莉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唾沫。

    那婉转美丽的女性脖颈,有节奏地上下起伏了一下。

    “克雷斯先生……”

    迪莉的话语中带着一丝疲惫,她确实有些累了,无论是之前的在封印世界与那恐怖魔物达克奥瑞的生死大战,还是现在被克雷斯看透自己的来历……

    这一切,都让她倍感疲倦。

    “……克雷斯先生,你究竟还知道多少关于我的事情?”

    “迪莉……”

    克雷斯的声音,此刻在这宁静的月夜下响起,宛如最为动人的大提琴表演,只不过却是无人有兴趣去欣赏。

    “……不知道这么说准不准确,其实,迪莉你的幻术无可挑剔,但是,你的的伪装技术,却是有些过于低级了。”

    “在第一次见面时,你是在寒铁分部的地下密牢里。本来你出现的地方,便已经说明了你的实力不凡,但你仍试图引起我对弱者的保护之心,这,是第一处低级漏洞。”

    “尔后,你突然使用幻术更改自己的外貌。我承认,我的确因为幻术这一点而改变对你的想法,但也同时把你与赵叶空划上等号,毕竟,幻术师……可不是每个国家都会有的。”

    “我本来一直以为,你就是那赵叶空!对你一直都有着较高的戒备之心,本来……我是想要杀死你的!”

    克雷斯不急不缓地说着,同时整个人缓步靠近迪莉,那种高等级剑士的无形威压,在此刻仿佛如一道让透不过气来的巨墙,让迪莉不断喘息着后退……

    在说道最后一句话时,克雷斯身上的杀气仿佛止不住地满溢了出来,而迪莉也是彻底被逼入到石壁死角,仿佛连月光都难以照入。

    “但是……”

    迪莉微微平复自己在巨大等级差前被那股威压所压制的效果,竭力露出一种极具魅力的女性微笑,继续道——

    “克雷斯,你并没有动手。”

    “是的。”

    克雷斯简单接过了迪莉的话语,然后像是开始回忆一般,淡淡说道——

    “因为,在这段时间的相处中,你的行为,又几乎与普通女性的行为模式毫无差别,虽然,这并不能完全排除你由赵叶空假扮的可能性……”

    “那么……”

    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迪莉整个人都仿佛在这种【英雄领域】的高级剑士之威压下找到了一种平衡感。

    几乎是短短一瞬,原本被逼至墙角的迪莉再度反身靠近克雷斯,如烈焰一般的红唇微微咬动……

    “也就是说,你还是相信我,对你没有敌意的。是吧?”

    迪莉的话语舒缓而带有一丝魅惑。

    竟然已经是可以完全无视克雷斯【英雄领域】的强者威慑了……
159 不死者与猩红之月(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