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不死者与袭击王都的幻术师(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时空转换。

    赵叶空已经从那获得这“高阶飞行”卷轴的回忆中,回到了此刻的现实……

    此刻,正在被弗利茨王室卫队“围杀”的现实!

    “你们,可真是……太慢了呀!”

    赵叶空原本不急不缓的声调,整个人连躲避都显得十分飘逸,却是在念及最后一句话时,赵叶空整个人的脸都瞬间阴沉了下来……

    “第四阶魔法:殒没(yu

    meio)!”

    在躲过了那些看似密密麻麻的爆破系魔法之后,赵叶空所维持的“高阶飞行”,他能够轻而易举地飞行到那弗利茨王室卫队的魔法吟唱者及战士身后……

    随着赵叶空突如其来的高位阶魔法的吟唱念出……

    第四阶魔法,虽然与第三阶魔法只有一阶之隔,但其中的差距却是天壤之辈!

    而这犹如鸿沟的巨大差距,也是正是让人类中绝大多数的魔法吟唱者,穷其一生也未能突破至第四位阶的魔法……

    耀眼的白色光芒乍现……

    但是这光芒与那圣光神殿的神圣光芒不同,它是一种嗜血暴戾的恐怖白色,仿佛能够将周围的一切都在瞬间殒灭!

    “糟糕!”

    有部分实力高强的顶级战士及时反应了过来,但也是为时已晚……

    他们发现这恐怖暴戾的白色光芒,却是已经来不及躲避了……

    没有谁,能够逃脱光芒的突击。

    当然……

    也有例外。

    ……

    李一洛,这个新上任的弗利茨王王室卫队总队长,如今却是不得不直接面对追击那入侵到弗利茨王都雅羽城内的赵叶空!

    对付那一传说中的东方帝国首席幻术师,只怕是自己,难以像在“杰斯克叛乱”之中时那么的幸运了。

    现在的弗利茨王国,在刚刚结束了“杰斯克叛乱”之后,正是处于史无前例的虚弱时期。

    虽然说,这一次大规模的叛乱,在卢比亚·弗利茨的提前布置之下,已经将损耗压制到了最小,并且,如果单单说结果的话,弗利茨王室的权力得到了史无前例的扩张,甚至于依旧收回了最让王室头疼的【贵族豁免权】。

    这一系列的措施,都无疑是对弗利茨王国极为有利的。

    但是,那是从长期时间来看而言,就单单目前来说,依旧是对弗利茨王国一个极大地损耗……

    身着王室卫队皮甲的李一洛,缓缓从遐想中回归于现实。

    他已经派出一部分精锐魔法师前去与那赵叶空交涉,如果交涉不成功,那也就只能武力驱逐。

    “第四阶魔法:殒没(yu

    meio)!”

    远处传来了一道温润而狠厉的男声,是赵叶空的攻击魔法!

    李一洛心中一紧,他的手下,莫不是已经和赵叶空交上手了?

    “所有等级在八级之上的人,跟我走!其余人守卫原地,你们两个,去通知王上及公主。”

    李一洛瞬间出声下令。

    他知道,对付像赵叶空这样踏入了【英雄领域】的强者,仅仅只想靠人数取胜是绝不可能的。

    甚至,这些等级在八级以上的战士,也只有送死的份。

    但李一洛并没有办法,王室卫队中,能够称得上老兵的人数已经十分稀少……

    “为了国王!”

    李一洛高声大喝,随即率先一步抽剑飞速前往声源地。

    王室兵士大队伍中,十余名精干老练的王室士兵随之一同前去。

161 不死者与袭击王都的幻术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