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不死者与王女的邀请(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弗利茨王宫。

    西厢殿前。

    克雷斯并不打算惊动迪莉。

    他本是打算独自一人去找赵叶空作一个了结。

    但是……

    奈何,其它人却是不愿意让他如愿。

    先是兰瑟尔在西厢殿走廊处拦住自己,现在,原本以为早已经休息的迪莉,也是在她强力坚持,加入了克雷斯去对付赵叶空的队伍。

    虽然迪莉更赞同撤离的计划……

    而目前看来,或许还有其他人要来找他。

    “克雷斯爵士大人。”

    数名全身王室卫队兵士打扮的男子,径直来到了克雷斯三人面前,打断了他们企图向那【火焰墙壁】的进发的步伐。

    其中领头的兵士微微躬身,继续道——

    “……卢比亚公主殿下,邀请您前往【王座之厅】,她希望,您能够再度挽救雅羽城于危局之中!”

    迪莉与兰瑟尔皆是各自看了克雷斯一眼。

    克雷斯没有直接回答。

    沉默良久,克雷斯才像是喃喃自语一般说道——

    “看来,她早就有所预料了……”

    克雷斯的话语让其他人一时都不能完全理解。

    而克雷斯也不在意这个。

    对着迪莉与兰瑟尔做了一个手势示意,便径直前往了【王座之厅】。

    而迪莉与兰瑟尔也是直接明白了克雷斯的意思,把握住自己的武器,紧紧跟上前方的克雷斯。

    ……

    弗利茨王宫。

    王座之厅。

    各色衣着的冒险者者集中于此地,熙熙攘攘,他们的话语让人感到烦躁。

    而主持召开这一场会议的第一王女卢比亚·弗利茨,却是迟迟未有现身……

    虽是深夜,却点亮着熠熠灯火,宽敞明亮的殿堂里,集合了众多男女。每个人都身穿各异其趣的武装。

    他们是现在弗利茨王都内的所有冒险者,被十万火急地召集而来。有山铜或秘银等高阶冒险者,也有铁或铜等最低阶冒险者,可以说得上是总动员了呢。

    高阶冒险者们,自从自己被叫进本来身分不明者不能踏入的王城内部集合,就知道自己是为了解决目前弗利茨王都正在发生的问题而受到招集。

    而且这些冒险者,看到房间角落维持不动姿势,身穿灰色全身皮甲的王室卫队兵士,就猜到委托人是谁了。

    其中更少数的冒险者,甚至还隐约察觉到心不在焉地站在角落处,散发出与自己同类的氛围,手上握着长剑的神秘三人,会是何许人也。

    门扉开启。

    一群统一制式服装组成的强大集团、其中没有任何一名低等级的存在,出现在众人面前,引起了一阵鼓噪。

    王国的冒险者们没有人不认识他们,全都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163 不死者与王女的邀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