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不死者与蒂尔·艾因卓(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只有一个问题你没有回答。为什么要用王国城防军建立战线?……岂不是把他们当成弃棋了吗?”

    王国城防军非常弱。实力大概只有相当于最低阶冒险者的程度。他们若是遭到袭击,肯定只能惨遭蹂躏。

    “他们是诱饵。”

    这个回答完全符合他们的猜测。

    “有位冒险者也说过,让赵叶空役使的那些低阶幻魔散布到弗利茨王都当中的各个区域,后果不堪设想。所以为了让敌人聚集到一处,我才在附近准备了一个饲料场。”

    “……而且只要填饱肚子,杀意也会缓和一点吧。”

    卢比亚·弗利茨笑着说。

    这世上能用好听话解决的问题惊人地少。不管做什么都会有牺牲。为政者就是为了减少这种牺牲而行动的一群人。从这个观点来看,卢比亚·弗利茨真可说是为政者的榜样。

    然而人类这种生物,就是忍不住想用感性去否定某些问题。

    “没有更好的办法,能让王国城防军也不用牺牲吗?”

    “如果有的话,您不妨提出来如何?”

    神秘人沉默了。

    他想不到比卢比亚·弗利茨更好的点子。虽然有几个想法,但总是欠缺太多条件。目前他只能承认卢比亚·弗利茨的提议是最好的办法。

    “殿下圣明。”

    神秘人低下了头,卢比亚·弗利茨将自己的计划告诉他。

    “在需要再度出击,风险提高的时候,我已经安排了一些问题。冒险者工会长也不愿让能使用复活魔法的重要人物死亡,所以很爽快地答应了。”

    “全都照你的计划在走是吧,公主殿下。”

    “是的。”

    看到卢比亚·弗利茨像花朵绽放股展露笑容,他浑身颤抖了一下。

    神秘人用尽全力,才能压抑背脊窜起的寒意。

    ……

    雅羽城。

    火焰巨壁。

    “从火焰喷发的境界感觉不到热度,简直有如幻影一般。”

    站在前头的冒险者们与自家同伴交换眼神后,拿出勇气,往喷出的火墙踏出一步。

    他们已经请神殿的支援部队施加过减轻火焰损伤的防御魔法,但通过火墙时仍然憋住了呼吸,大概是怕火焰烫伤肺部吧。

    ……就说这个火焰本身没有害处了。

    从后方看着大家,蒂尔·艾因卓在心中嘟哝,思绪飘向喷出的火墙。

    没有害处就不用做防范,这种想法太欠缺考虑了。如果不是用来给予损伤,那就得推测敌人的真意——为了何种目的而做出这种东西,又有何种效果。

    其实不管怎么想都想不出答案时就该放弃了……应该把头脑用在更重要的事情上,这话好像是父亲说的?还是叔父?

    他们穿过如幻影般不具有任何抵抗与热度,以魔法火焰构成的境界。

    蒂尔·艾因卓环顾周围神色紧张地走着的冒险者们。

    按照计划,他们要建构起一条战线,然而想在都市内建构一条漂亮的直线谈何容易。为此他们以四支山铜级小队为主轴,将所有冒险者分成四组,建立了组织的构造。

    如果有人从上方俯瞰,看起来大概就像四只散开的原生生物吧。

    既然担任主轴,他们这些山铜级小队就必须成为其他人的榜样。
167 不死者与蒂尔·艾因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