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不死者与决战(下)(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在超越人类的领域上演死斗戏码的两人,看在兰瑟尔的眼中甚至像是好友。

    “克雷斯阁下,您真的很强。”

    “你也是啊,赵叶空。”

    “这样吧。我有个提议,您觉得呢?”

    克雷斯没说什么,只是抬拾下巴要他说下去。

    “我打算撤退了,不如胜负就到此为止,双方各自收手如何?不,更正确的说法,应该是这次我就此收手,希望您也不要继续泊击。”

    “少胡说八道!”

    李一洛激动地大吼。在弗利茨王都引发如此严重的混乱与死亡,竟然还敢求饶,未免想得太美了。

    然而,一个平静的声音接受了赵叶空的提议。

    “无所谓。”

    李一洛睁圆了眼睛,看着讲出此言的克雷斯。他不懂为什么占优势的克雷斯,要接受赵叶空的提议。

    可能是看穿了李一洛的混乱,赵叶空看似无奈地耸耸肩。

    让人不甘心的是,体型高瘦的他做这种动作还真有型。

    “我真不懂克雷斯先生怎么会带着个这么笨的人类。仔细想想,不就能明白克雷斯先生为何会接受我的提议了吗?”

    见李一洛沉默无语,赵叶空继续说:

    “为了把克雷斯先生送进来,以及战斗中不受打扰,您的同伴应该正在拼死应战吧?原来如此。所以其他敌人才没介入我们的战斗……您真的这样以为吗?”

    李一洛感觉背脊像是刺进了一根冰柱。

    “我让敌人大军待命着,随时都能袭击整个弗利茨王都。”

    ……糟透了。

    弗利茨王族的下属应该在弗利茨王都内巡逻着,但他不认为他们能应付得了赵叶空准备的所有敌人。就像整个弗利茨王都都成了人质一样。

    那么只要在这里打倒赵叶空……

    “就算杀了我,敌人也不会消失喔。我只需要在这里用念力发出命令,所有敌人就会散布到弗利茨王都各区。当然,数量其实也不多,所以应该有办法应付……不过会出多少人命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谁能保证你会遵守约定?”

    不,与克雷斯这样超一流的战士继续战斗,就算是赵叶空也不一定能取胜。

    既然如此,我愿意收手,所以请你原谅我,至少不要继续追击。若不答应……我就跟所有人同归于尽。是这么回事吧。

    全是他单方面的要求。

    可是,既然弗利茨王都已经被当成人质,双方的立场并不平等。

    原来如此,李一洛衷心感到敬佩。

    克雷斯是看穿了这一切,才会接受赵叶空的提议吗?不,是非接受不可吗?

    “那么既然局外人闭嘴了,我就撤退了。真遗憾,没能达到回收魔法封印的目的。那么我真心希望不会再碰上您了。”

    “是啊。我也这么想,赵叶空。”

    赵叶空似乎在淡金色面具底下笑了笑。

    而也是在这个时候,赵叶空才首次将视线移动,看了一眼远处的迪莉,但什么都没有说。

    只见所有幻魔集合到赵叶空身边,接着以高阶传送一齐消失。

    “走了呢……”

    兰瑟尔微微自语。

    而之前被赵叶空看了一眼的迪莉,主动浮上空中,看看火墙怎么样了。

    那里已经没有任何痕迹。只剩下夜晚……比平时更喧扰吵闹的弗利茨王都景象。

    “【火焰巨壁】已经消失了。”

    迪莉降落在克雷斯的身边,她的话语无不提醒着这一次动乱的胜利。

    此次骚动或许就到此为止。

    然而,今天这一天弗利茨王国付出的牺牲与消耗又会带来什么呢。

    实力远远超过魔神的赵叶空。足以与之匹敌的超级战士克雷斯。这两个存在被世人知道后会引来何种事态,世界又会发生何种变动……

    站立于一旁的李一洛摇头赶走纷乱的思绪。之后的事情之后再慢慢考虑就好。

    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

    也对。

182 不死者与决战(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