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不死者与祝福(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雅羽城。

    各处的驿站甬道处,无数弗利茨王国中的人聚集于此,或歇息或赶路……

    纷纷行人,目标却是一个方向……

    如果说曾经武功冠绝王国的“铁壁”兰斯曼逝世,是弗利茨王国的第一大新闻。

    那么现在的第一新闻,就是弗利茨王室第一王女卢比亚·弗利茨的【王室婚约】,而订婚的对象,就是新晋的精钢级冒险者、【曙光】队长克雷斯……

    当然,对于这种如今弗利茨王国至尊一般的人物,自然是无人敢阻止他,普通人也不过就是当做饭后谈资罢了,但也是在这个时候,人们才对弗利茨王室的真正势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弗利茨王室大发请柬,弗利茨王国中有头有脸的贵族人物都会前去,而凡是拒绝或说过与此婚事有关坏话的人,无一能幸免于难。

    这也才使得雅羽城各处驿站酒馆人员爆满……

    如果还有第二大新闻,那么也许就是杰斯克·家族呢。

    这个存在了上百年的古老家族,与弗利茨王族几乎同时诞生,但也就在前几日被弗利茨王室联合各大势力攻破家族总部,使得原本就濒临崩溃的杰斯克家族瞬间瓦解。

    杰斯克家族的领导者,杰斯克·霍顿,彻底死亡。

    弗利茨王国中线人传言,其家族残余之人现在不过是苟延残喘,危在旦夕……

    而原本的杰斯克家族的庶出次子,现在率领新杰斯克家族的部分势力,重新投于弗利茨王室麾下。

    ……

    弗利茨王城。

    中央大教堂,原本以金黄色为主色调的殿宇,现在被施加了不少红色点缀。

    大殿内,一条鲜红珀斯长地毯从大殿中央直至殿外,硕大的丝绸红花系于殿顶,四周有各种美丽的鲜花装饰,依附于弗利茨王室的贵族领主早已就座于两侧,这是有一定地位的人才能到达的位置……

    公主寝宫内,一身红色盛装的卢比亚·弗利茨显得更加妖艳美丽,仔细看着铜镜内精致妆容的自己,卢比亚·弗利茨嫣然一笑……

    这将会是一场计划已久的……盛宴!

    ……

    弗利茨王国。

    雅羽城中央大教堂。

    伴随着圣歌的奏响,弗利茨王室的【王室婚约】的订婚仪式,正式于此处开始。

    作为主导者的弗利茨王,这位如今看起来已经苍老了许多的英明国王,缓缓起身,拿起了一旁象征着弗利茨王室荣耀的黄金短剑。

    弗利茨王是一位英明的君主。

    他在位期间,承继前任几代国王的努力,将贵族的权力限制在了一个较为合理的区间。

    虽然这个区间,依然会对弗利茨王族造成极大的威胁。

    毕竟,在其他的国度看来,拥有弗利茨王国贵族的那种程度自治权利的领主,已然是一个国中之国的主人。

    但无论怎么说,弗利茨王依旧是一位仁慈爱民的君主。

    他,让弗利茨王国自百年以来、被波斯坦帝国无限打压之后,再度一次范焕发出大国雄威!

    只是可惜,即使是天纵英才,弗利茨王,也终究只是一人之力。

    他真的老了……

192 不死者与祝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