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不死者与祝福(2/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特别是在自己的知己好友、前任王室卫队总队长、弗利茨王国的“铁壁”——兰斯曼。当兰斯曼离奇地死亡在了那一片血色雪原城区之后,弗利茨王仿佛一夜白头。

    隶属于弗利茨王的执事官,无不惊讶与弗利茨王的瞬间苍老。

    特别是在接踵而至的第二次巨大动乱之中,遭受了来自顶级幻术师赵叶空的入侵,雅羽城乃至于整个弗利茨王室,都在那一刻显得岌岌可危……

    不过,很快,所有的执事官以及其余的雅羽城民众,都在接下来所发生的的事情中放松了下来。

    “六大神明并没有抛弃弗利茨王国,他们神圣的光辉,依旧照耀在雅羽城上……”

    比弗利茨王更加英勇智慧的王女,卢比亚·弗利茨,继承了来自先祖的英勇和智慧,并且带着神明所眷顾的美貌!

    当“黄金公主”卢比亚·弗利茨,主动牵头召集起了冒险者队伍与王室卫队等力量,所有的人都在这一刻知晓——

    弗利茨王国,将会迎来一个新的时代!由最美丽的王女所领导的时代!

    神明是宽宏大量的。

    神祇在为弗利茨王国降下王女的同时,也送来了击败黑暗的英雄!

    【曙光】的队长——克雷斯!

    当象征着黑暗恶魔的【火焰巨壁】消失的那一刻,当克雷斯与卢比亚·弗利茨同时出现自战场的那一刻……

    没有什么,是比雅雨城民众的欢呼声更能够说明他们的喜悦与兴奋。

    弗利茨王室的威信,也在这一刻,到达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

    弗利茨王室大殿内。

    所有宾客皆已落座,琳琅宴会已经开始……

    克雷斯站在大殿中间,阶梯王座之下,红色地毯直达之处。

    修长的身躯被着玄黑色的合身锦衣衬托得淋漓尽致,微微遮住下半脸的银白面具,这是对于【王室婚约】另一方的限制,但却是更为克雷斯的俊美增添了几分神秘性。

    来的人大多都是依附于弗利茨王室的贵族领主,自然也是知道【曙光】的队长克雷斯常带面具,所以并不在意。

    但在看到这令人闻风丧胆的精钢级冒险者【曙光】队长克雷斯,竟竟是如此年轻俊美,不免自叹不如……

    弗利茨王面上的笑容和蔼而亲切。

    他将“黄金短剑”双手高举,然后稳稳赐给半跪与面前的东方男子、雅羽城的英雄——克雷斯。

    【黄金短剑】是由精钢经过上百次打磨所制造,渡上了一层锡金。

    它虽然比不上那些上古名剑的锐利与锋芒,但它却是象征着荣耀,象征着弗利茨王室的认同!

    “……愿望诸神赐你于勇气,让你战无不胜!”??

    在经历一大段的华美誓词之后,弗利茨王献上了最后的结尾赞美祝愿。

    克雷斯俯身轻吻弗利茨王的手背,然后起身,向四周贵宾高举【黄金短剑】以示意。

    圣歌的赞颂依然继续着……

    来自弗利茨王的声音,指引着今天另外一位【王室婚约】的主角登场——

    弗利茨王国第一王女、“黄金公主”卢比亚·弗利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