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不死者与剑痕(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武技:剑士分身!”

    索士亚的身影逐渐一分为三,再分为五,五个一模一样的索士亚以同样姿态持剑而来,就是索士亚一时也难以分清谁真谁假。

    “好一招剑士分身……”

    克雷斯内心暗道,手中却是不停,巨大骷髅龙直接冲破中间三个分身,而另外两个也是已从左右两侧分别进攻。

    索士亚原地未动分毫,那柄上古名剑【琉璃】已是近在咫尺。

    索士亚以迅雷之势运气,汇聚纯白斗气能量的两掌分别打向左右两侧,两个克雷斯的上古名剑【琉璃】停滞在索士亚掌前,无法再前进半步……

    随即索士亚顺着手臂将纯白掌力打出,右手旁克雷斯瞬间消散,化为云烟。

    左手克雷斯本体虽被这掌力冲击到,但并无大碍,克雷斯漆黑斗气能量附于左掌,一掌击出,直攻索士亚胸前,却在碰到那如实质般存在的剑魔后停止不前,克雷斯眉头一皱……

    索士亚趁此机会,右手聚气一掌打中克雷斯腹部,克雷斯感觉道腹部一阵剧痛,一口苦涩涌上喉咙,强行咽下后,随之而来的巨大冲击力将克雷斯震退。

    克雷斯借力飞上中央广场边上民居的房檐,所幸索士亚此掌并非使用什么强大的武技,只是单纯临时运气聚力的一掌而已,对克雷斯来说伤害并不致命。

    克雷斯站于房檐居高临下,但却未得到半分优势。

    我记得,这剑魔的形态虽然刀枪难入,但必然会消耗很多斗气能量,再如何磅礴强大的斗气能量也不可能一直维持。

    可若真是如此,他的弱点,又在哪儿呢?

    中央广场中,索士亚转身面向一旁的克雷斯,纯白斗气能量无节制地不断向外释放,似永远没有尽头,如永不枯竭的大海一般……

    “克雷斯先生,看样子,这一次,你就打不赢我了……”

    索士亚淡淡嘲讽道,发出狂妄自信的笑声。

    他已经不一样了,自从遇见了那个【永生精灵】之后,他也变化了很多……

    “是吗?”

    克雷斯此时再光线阴影处,看不清其完全面貌,但从这冰冷口气中似能听出冷笑之意。

    索士亚心中微微怒气上涌,他无法容忍有人在自己的强大压迫之下,竟还能如此从容自得。

    索士亚双手发力,纯白斗气能量更加无节制地释放……

    “武技:玄武要塞!”

    克雷斯右手持剑放于身前,左手食指中指划过剑身,一道漆黑的死亡能量沿着剑尖直冲云霄。

    一时之间,天空似有一团暗色云团出现,原本明亮的天空,因为这一举动而更加漆黑黯淡了几分。

    索士亚双眼颇为忌惮的看着面前之人,内心防备同时又有些期待着他有会什么样的招式。

    “武技:鬼影!”

    克雷斯周身漆黑的死亡能量大盛,从其身后,九柄漆黑长剑逐渐显现,不仅如此,克雷斯的身影开始分离,五个一模一样的克雷斯再次出现在索士亚面前。

    还来这招吗?

    索士亚淡淡地观察着面前克雷斯的招式,认为不过是黔驴技穷罢了。
196 不死者与剑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