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不死者与女巫(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于是,戈金觉得,自己有必要改善一下黑铁部族的伙食!

    作为少数几个难以忍受臭味的食人魔,戈金对原本储藏“食物”的地方进行重新的整理打扫,并开始与地精商人进行交易,获取了香辛料等一系列特殊商品。

    虽然很多食人魔难以理解戈金的做法,但是当他们吃到戈金做出来所谓的“满汉全席”之后,戈金,一度成为食人魔部落不可或缺的一员。

    而且,戈金也是唯一一个不靠武力、就让其它食人魔愿意听从号令的,食人魔!

    甚至连戈金那威严到极致、不苟言笑的父亲奎尔斯,以及常常与自己作对的三弟法库勒,也成了戈金所做菜肴的忠实粉丝。

    虽然戈金现在的厨艺,在人类世界中并算不上什么,但比起茹毛饮血的食人魔来说,已经是极为难得的了。

    可以这么说,如果一天没有戈金,黑铁部族的食人魔们就一天茶饭不思!

    而自封为“食人魔总厨师长”的戈金,也是终于为弱小的自己,找到了存在的价值。

    其实就这样,为自己的族人做做饭,也挺好的。

    ……

    在美丽的巨妖米凯的陪同下,戈金穿过一间间石室。

    这既是食人魔的厨房,也是……牢房。

    这是关押着各种战败于黑铁食人魔部族的生物,有野鹿、野马、猩猩等丛林动物,也有水晶魔蜥、绿毒风蛇、风狼等低阶魔兽,还有半人马、精灵、矮人等亚人族……

    当然,这里最多的,还是人类。

    毕竟,在魔魂大陆,人类数量繁多,而且捕捉的难度也并不算大。

    那些注视着戈金与二妹米凯的目光中,大多数充斥了绝望的木然,当然,也有仇恨与怨毒。

    戈金很能理解他们……

    但是,弱者被杀死,被吃掉,强者靠着他们的血肉继续生存……

    在魔魂大陆,这是理所当然的。

    ……

    戈金以前听说,“每个男孩都隐藏着三个秘密”。

    戈金也有自己的秘密。

    在这个食人魔的厨房内,戈金掌握着一切生杀大权。

    但是,戈金很好奇,好奇外面的世界。

    所以,戈金会让“食物”们讲述他们的故事,讲述关于这块魔魂大陆的故事。

    每次当戈金准备宰杀做饭时,戈金都会用通用语,问“食物”一个问题——

    “你会讲故事吗?”

    然后,只要这个故事能让戈金觉得有趣,戈金就会把屠刀转向另外一个候补对象,然后继续问道——

    “你会讲故事吗?”

    ……??

    作为黑铁部族的首领,已经踏入了英雄邻域的存在,“独眼巨魔”奎尔斯。

    这一将食人魔的强大,展现得淋漓尽致的存在,对于自己“不成器”的长子戈金,沉溺于与食物的交谈,他也曾尝试“提醒”过戈金。

    但是,在一顿美味的猪头肉之后,奎尔斯觉得……

    孩子也就这点喜好,还是不要打扰他了吧!(狼吞虎咽吃肉声)

    ……

    而戈金,逐渐在各类故事地熏陶下,对故事的品味也是直线升高。

    渐渐的,戈金变得挑剔了。

    一般的故事根本无法令他感到满足,更别说那些重复并且无聊的故事。

    自然而然的,戈金对于会讲故事的生物也越来越看重,并把他们安排到洞穴最深的几处。

    那里有条件最好的石室。

    而且,在那里,他们也是最安全的,不会被哪个饥饿的食人魔族人直接吃掉。

    ……

    在洞穴最深处,有一间条件最好的石室,那里干燥、温暖、有阳光、有新鲜空气的流动。
201 不死者与女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