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不死者与圣光神殿(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我很抱歉,戈金先生,您是知道的,食人魔能够使用的大型武器,实在太难弄到手了……”

    看着地精商人格尔似乎把自己的托词都给说完了。

    戈金也是默默来到了一辆马车面前。

    地精商人格尔说的都是事实?

    应该吧,毕竟对方小眼神里都已经泪眼婆娑了。

    不过……

    戈金知道,跟地精商人打交道的正确方式!

    正说着,一直跟在戈金身后的巨大“蓝胖子”乔尔,一手伸出,只用两根指头便捏住了地精商人格尔的脑袋。

    缓缓举起,就像普通人捏一颗葡萄一般。

    “放开我!放开我!你这个粗鲁的蓝胖子!”

    地精商人格尔也是自然立刻知道了自己的危险处境,立马向掌权者戈金开口道——

    “……戈金先生,我的朋友,快救救我!看着我们的友谊上,我愿意将香辛料的价格降低半成,不,是降低0.2成出售给你!只要你让这个蠢家伙把我给放开,向金币起誓,我的脑袋要被他给捏爆了!”

    戈金微微伸手示意乔尔把这个滑头的地精商人放下,然后甩手将一颗拳头大小的艾斯拉魔火钻丢在了地上……

    “搞到我想要的东西,这玩意就是你的了。”

    “……如果你让我们失望了,那你以后也不用再来了,除非你想变成涮火锅的材料。我相信,还会有别的商人愿意和我们黑铁部族合作的。”

    在看见魔火钻的那一刻,地精商人格尔的眼睛,瞬间比最纯粹的火元素魔核还要炽热!

    艾斯拉魔火钻石并不算特别稀有,是制作火系装备的常用材料之一,但是一颗足有拳头大小的艾斯拉魔火钻可就不同了。

    这个意味着他可以直接出售卖出一千五百金币,又或者找到落潮港最好的魔法工匠将它打造成一根传奇级别的魔法装备,意味着它可以成为芭堤雅海姆拍卖会上的主角,意味着一笔能让他的总资产有喜人增长的财富......

    而这一切,就摆在他眼前。

    “对了!我想起来了!角斗场上有食人魔奴隶斗士,还有牛头人,潮汐巨人......有专门为这些奴隶战士打造的装备,虽然这些装备没有附魔,材质也不是最好的,但是样式绝对精美!我想,我应该能搞到一些淘汰下来的武器装备的......”

    地精商人总算将目光从戈金手中的艾斯拉魔火钻上移开,然后深深地咽了一下口水,然后双目中闪烁着狡诈的精光,像是胆怯,又像是得意的轻声说道——

    “事实上......我其实在来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了一套这样的盔甲,当然还有与之配套的武器......”

    戈金翻了翻白眼,他对这个胆大无耻的地精已经是彻底的服气了,怪不得传言中,魔魂大陆上一半以上的财富,都集中在这些狡猾奸诈的地精手上。

    在这些家伙的眼中,甚至连自己的生命都不算什么,只要有利可图,他们能做出任何事情,包括试探一个,不对,是试探一群暴躁食人魔的耐心底线。

    戈金相信,如果不是自己拿出仓库中比较闪亮显眼的魔火钻石来利诱他的话,就算乔尔真的把他的头当葡萄给捏爆,这家伙也不会拿出这套他原准备狠宰戈金一刀的角斗士装备的。

    要钱不要命的地精,终于从他的货运马车底下的隔板中小心翼翼的取出一套超大号金色盔甲的全套组装部件,还有一副至少有两百多斤重的银色方形战锤交给眼前的食人魔。

    戈金伸手,默默从这巨大战锤上划过……
204 不死者与圣光神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