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不死者与敌袭(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呼噜?黑铁,一个非常年轻的食人魔劫掠者,虽然不是部族中最强大的战士,却以呼噜声惊天动地无人能比而引以为傲。

    因为猜拳赢了,所以呼噜?黑铁很幸运地成为了今夜的守夜人员。

    守夜人员的任务看似辛苦,要睁着眼睛整晚不睡,但其实每个食人魔都知道,这是一件非常轻松的活。

    因为迷踪海岸边上雨林植被繁茂,地形复杂,魔兽横行。

    黑铁部族的地理位置又十分的隐蔽,除了丛林中的土著生物外一般的人,根本就找不到通往部族的隐蔽小径,就算认得路也未必能活着找到这里。

    而且黑铁食人魔本身实力十分强大,除了成军队建制的对手外,其他的小股雇佣兵团赏金猎人什么的都只是送上门来的零食,随便出动几个食人魔劫掠者就能轻松搞定。

    更何况还有唯一首领奎尔斯、食人魔督军法库勒、老森林祭司哈曼这样的王牌坐镇,除了宿敌亚马逊半人马之外,黑铁食人魔从没有在任何对手面前吃过亏。

    而亚马逊半人马又不怎么喜欢在夜间行动,所以说守夜任务其实除了睡觉还是睡觉,而且每天戈金还会为“辛苦”守夜的人员加上一顿丰盛的早餐。

    于是,这个守夜的任务非但没有成为人人推托的苦差,反而变成一群好吃懒做的死蓝胖子打破头也要竞争上岗的特级美差。

    ……

    “呵呵呵呵......必须要每天赞颂,在怀里狠狠拥抱的小戈金,你端上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太棒了......塞壬煎蛋?还有海龟蘑菇浓汤?烤野人腿?呵呵呵......”

    “呼噜真是一个幸运的食人魔......”

    嘴角流着口水,口中说着梦话的食人魔,一道寒光在他粗大的颈项间无声闪过。

    下一刻,他那堪比巨熊的丑陋大头便骨碌碌滚落在地上,甚至残留在他嘴角上的傻乎乎的笑容都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

    蓝胖子体内的鲜血被他自己巨大有力的心脏,以最后的搏动挤出了体腔,形成一道惨烈凄厉的红色喷泉。

    一张画满滑稽油彩的小丑的脸在血幕后一闪而过,就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但是小丑脸上那诡异的笑容,却仿佛永远地凝固在空气当中。

    ……

    黑铁食人魔部族中最年长的成员,老森林祭司哈曼突然间从茅草床上坐起,他遍布褶皱的苍老面孔上汗如雨下。

    老森林祭司东倒西歪的冲出了茅草棚,伸手在空气中狠抓了一把,然后放在鹰钩长鼻子前狠狠地吸了两下……

    下一刻,他的面色变得更加可怕。

    “敌袭~!是敌袭~~~!你们这帮懒死的混蛋胖子,都快给老子起来~~~!”

    ……

    老森林祭司尖利沙哑的嗓子终于撕裂宁静的深夜。

    首领房间内。

    “独眼巨魔”奎尔斯猛然间睁开了血红的独眼,满溢的杀意如同血水般涌出。

    传说中的独眼食人魔战王,以不可思议的敏捷翻身而起,已经来不及穿戈金今天送给他的金色战甲了。

    但是,当奎尔斯选择武器的时候,却在早已经用顺手的钢钉巨木棒与那巨型银色战锤之间犹豫了一下……

    最终,奎尔斯的手还是伸向了那造型华美夸张的武器。

    没办法,他真是太喜欢这东西了。

    ……
208 不死者与敌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