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不死者与【幻梦】(四)(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看着一群目露贪婪之色的强盗们,目光由炽热逐渐变成失望,最后变成鄙夷......

    巨妖爱思用尽浑身的力气死死压住了戈金,生怕他控制不住自己做出蠢事。

    但是爱思却是多此一举了。

    因为戈金突然没有了任何反应,就好像死了一样。

    戈金的目光死死地盯着一处,或者说是,死死盯着一个浑身罩在黑色斗篷当中的袭击者。

    这名袭击者之前并没有参加战斗,她是在战斗结束后才从密林中走出的,看着这群因为不断搜寻财宝的劫掠者,

    神秘人突然愤怒地揭掉了身上的斗篷,怒声呼喝道——

    “你们这群混蛋,难道忘了我们之间签订的契约了吗?我把你们带到这里可不光是为了杀光这群恶心丑陋的异教徒,我最主要的目标是一个小食人魔,你们必须捕获或者杀死他才行!”

    现出真身的神秘人,豁然正是不久前在海石湾落潮城市酒馆内招募佣兵袭击黑铁食人魔的美少女神官。

    很像是来自某个马戏团的袭击者们互相交流视线,目光中闪过一丝杀意,与面前堆积如山的金银珠宝,少女神官应承的那点金币简直不值一提。

    少女神官将他们引领至此后就已经毫无价值了,不过她之前承诺的报酬并非只有金币。

    “宗教特赦令”与“圣光之友”,这两件另类酬劳,似乎对于这群袭击者而言还是十分有吸引力的,这也是他们最初愿意接下这个棘手任务的直接原因。

    魔术师杰克走到了少女神官面前,优雅的鞠躬后说道——

    “我尊贵、神圣、而且美丽的朋友,克里斯蒂娜小姐,您要找的小食人魔,难道不都在这里面吗?他们将任由您处置。”

    少女神官克里斯蒂娜的目光在拉法娜身后的那群食人魔小孩身上一一扫过,然后她怒哼一声......

    “他不在这里,那......那家伙虽然也是食人魔,但是体型和人类差不多,一点也不胖,年纪也要更大一些,他......我......我一定要亲手杀了他!”

    巨妖爱思的目光疑惑的看向身边的戈金,整个黑铁部族中,符合少女神官这些形容词的“小食人魔”也就只有一个,那就是他......戈金?黑铁。

    果然,自从少女神官揭开斗篷之后,戈金的目光就始终落在她的身上,爱思从戈金的目光中读出来的,是无尽的懊悔,自责,还有崩溃。

    这些,都不是属于一名头脑简单的食人魔应该有的感情。

    爱思再次摇了摇头,不用戈金去解释什么......

    其实,对戈金所谓的秘密早已知晓的她,也能猜出个大概出来了。

    不久之前黑铁部族刚刚袭击过一支圣光神殿的秘密行动小队,带回来的“储备食材”当中好像就包括这名少女神官,然后戈金因为喜欢女孩所讲的故事,就偷偷将她放了......

    虽然戈金以为自己做的非常隐秘,无人知晓,其实几个部族领袖对于他的那点小把戏早就心知肚明,只是大家都呵呵一笑,没有理会而已。

    只没想到今天带来这场灾难的元凶,貌似正是这位清丽美貌的少女神官。

    巨妖爱思长叹一声,看来戈金对于人类,尤其是对于女性人类的了解还是十分浅薄啊。

    虽然她好意将女孩释放,还她自由,但是对方非但一点也不感激,反而将戈金视为生死仇敌,不死不休。

    戈金自以为自己对很多事情都有所了解,但他毕竟是生活在单纯的食人魔族群之中,对这种复杂纠结黑暗污秽的情感自然是难以理解的。

213 不死者与【幻梦】(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