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不死者与厄运(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那位血红帽副团长,不仅战力达到四阶精英的战兽就有五六头,而且竟然能够驱动雨林中近三分之一的野兽和魔兽为己作战,只凭一人就能发动“兽潮”......

    这已经是闻所未闻,近乎神迹了,任何一个公国,都会愿意付出一个伯爵领的代价来拉拢这样一位已经达到“对军”评定,可以和大魔导师媲美的战略级人才的。

    还有那位可怕的潮汐巨人,那是已经达到“领主级”的最顶尖巨人武士,是战场上可以一骑当千,横扫千军,甚至逆转战局的“决战兵器”。

    和那头独眼食人魔一样,都是达到“战争之王”称号的终极武士。

    那位彬彬有礼的魔术师杰克,虽然明明从他身上感觉不到一丝一毫的魔法或者斗气的波动,就和一名普通人一样,不,就连普通平民身上多少也会带有一星半点儿的斗气或者魔法波动。

    可从杰克身上就是感觉不到任何力量。

    所谓反常即为妖,这位英俊的魔术师给美少女神官带来的威胁感,几乎与血红帽副团长和潮汐领主不相上下。

    至于能够运用高阶暗影斗气,有资格刺杀领主级目标的杀手刺客,在其他杀手公会中完全可以担任王牌的顶级刺客,在“幻梦”马戏团中竟是以“打”来计算的常规战力。

    这样的实力,这样的组织,这样的团体......

    即使是在圣光神殿中恐怕也只有出动“裁决教士”才能够将其剿灭。

    可是这样一群大陆上不可能默默无闻的人,竟然就这样隐身于一个不太有名的马戏团中,平时甚至以卖丑卖傻卖艺娱乐大众为生。

    这件事怎么想都透着一股诡异阴谋的味道,直觉敏锐的美少女神官知道,她了解的越多,就会死的越快。

    她的信仰,她的身份,她的背景,她的力量,就像她身陷食人魔的巢穴时一样,不会给她丝毫的安全保证。

    最后能够救她的只有自己的智慧和决心。而她现在需要做的,不仅不能真的激怒“幻梦”,而且还要表现出足够的愚蠢与肤浅,将自己远离“幻梦”的威胁抹杀名单。

    有时美少女神官甚至会怀疑,雇佣“幻梦”马戏团为自己报仇,究竟是她的幸运还是不幸......

    两个声音渐渐远去......

    戈金像一个失去了意识一样的生物一样,现在只有袭卷全身的困意。

    但他知道,面前拥有银色长发的女人,将他与米凯,从那追杀者手里巧妙夺走......

    ......

    黑铁营寨外,一个身材肥硕的中年女性矮人手里拿着一根火把,叉着腰站在大门正前方。

    她手中的火把又细又短,却燃烧着金红色的熊熊烈焰,而且洋溢着充沛的魔法元素,就仿佛这根细细的火把即使燃烧一千年也不会熄灭一样。

    矮人大妈拿起硕大的银质酒壶狠狠地喝了一口,接着将火把放在嘴前,对着面前整个营寨狠狠地喷吐起来。

    雾化的酒浆被火把引燃,顿时化作一条澎湃的火龙冲入洞穴。

    矮人大妈的肺活量就好像无穷无尽,之前喝的酒水似乎永远也喷不完,这条火柱就这样将整个洞穴化作炼狱之巢......

    凭着这队友的飞行魔法辅助,矮人大妈,如同飞天的龙族一般,不断释放这“烈焰吐息”......

    “她这是在干什么?”

    表情似乎有些复杂的少女神官指着矮人大妈,向身边的一位身材极端火爆,穿着性感至极,却在脸上带着一个猪头面具的女郎问道。

    “当然是把躲在营寨里的所有活物赶尽杀绝啊,这不是你的委托吗?”

    猪面女郎面带冷笑,语带嘲讽地说道——

    “你就放心吧,火山大妈的喷火绝技可是我们马戏团的保留节目之一哦,对了,上一次攻打一处红龙龙穴的时候,火山大妈和那条成年喷火龙对喷近五分钟,最后还都赢了呢,有她出手,保证里面连一只蟑螂都活不下来。”

    “可是,可是那家伙不会从其他的洞穴出口逃生吗?”美少女神官有些焦急道。

    “这个营寨不可能再有其他的出口。”

    一旁的魔术师杰克走了过来,插口说道——

    “刚才那群食人魔小崽子都没有逃走,就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杰克其实也不确定究竟有没有其他出口,但是......

    他们已经没有耐心再为这个蠢女人耗费太多精力。

    而少女神官也知道自己不能再多说什么了,于是聪明且及时的闭上了嘴巴。

    她目光复杂的注视着正被矮人火山大妈一口仿龙息烧成火窟的食人魔洞穴,那里曾经是她受尽屈辱的梦魇,是囚禁她整个身心的地狱。

    在那些不见天日的日子里,她每天都在诅咒,诅咒这里的一切都崩溃灭亡,但是当这座魔窟彻底化为火海后,不知为何,她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开心......

    一众人欣赏着火焰,不时还能够听到几声或大或小的惨叫声,那正是里面的残余的生灵被烧成灰烬前发出的最后的嘶吼。

    想象着里面的情景,杰克突然又微笑着说道——

215 不死者与厄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