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不死者与迷踪海岸(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迷踪海岸。

    这里是【深渊海峡】的北岸,也是距离南方人类聚集地最为接近的北方【亚人丘陵】地带的大型海岸。

    在经过【海上餐厅】的一些系列插曲之后,以【曙光】克雷斯为首的弗利茨王国势力,应邀到达了迷踪海岸、也即是教皇国的势力范围之内。

    如今的教皇国已然今非昔比。

    通过连续数次大规模针对北方亚人部族的系列【圣战】,原本地域狭小富硕的教皇国,已经是将【深渊海峡】北岸的广大亚人居住的丘陵地带,纳入了自己的控制之内。

    就连这条横亘在人类与亚人聚集地之间的【深渊海峡】,也是被教皇国完全控制。

    这让原本就处于陆地商陆中心的教皇国,如今又多了一条海上商路的“大动脉”。

    只不过......

    与鲸吞下整个【亚人丘陵】所带来的利益相比,其所埋藏的祸患也是与之一同而至。

    【深渊海峡】北岸的亚人居住的丘陵地带,也以往人类的国度甚至是多种族混居的【联合都市】,都是截然不同的——

    这里面几乎没有任何的人类原住民。

    这意味着教皇国不得不花费巨大的军事代价,来派谴绝对强大的军力,来维护教皇国在此处的统治。

    与之同时,对于教皇国乃至于更多人类国度的民众来说,他们都以为教皇国是遵从了【六大主神】的旨意,为了人类的生存空间,而开启的针对【深渊海峡】北岸亚人丘陵地带的【圣战】。

    但对于亲自参与这场战场的佣兵以及亚人战士来说,他们都知道,这场所谓的“圣战”,不过是......一场别无二样的侵略罢了!

    他们都知道,但是他们都不说......

    亚人的话语没有人类会相信,特别是来自【深渊海峡】对岸的丘陵地带“恐怖”、“邪恶”的亚人。

    而人类方响应教皇国【圣战】号召的自由佣兵......他们,又为什么要说了?

    对于战争佣兵团以及其他渴望财富的人类,有什么事情,是比一场规模巨大的侵略战争,所获得的利益更多的?

    在这场战争中,他们可以对敌人肆意杀戮、掠夺他们尸体上的财物,甚至是对于普通居民部族、城镇进行屠杀劫掠......

    这一切的行为,都将不会担负任何法律的罪责。

    这一切......简直是他们的梦寐以求的天堂!

    而教皇国高层,以年轻的教皇——查理三世,以及【圣光神殿】部分元老会成员为代表的主战派,也是沉浸于巨大的胜利喜悦之中!

    若不是元老会首席长老西蒙·特兰特以及六大主神元老之一的火神元老卡慕斯等人的劝阻,想必,他们已然停不下来继续北进的脚步——

    “......将那些逃脱至【极北寒地】的丑恶亚人,全部赶尽杀绝!”

    这是近几天教皇国元老会上,每一次都会响起的提议。

    而西蒙·特兰特力排众议——

    “南方【法贡森林】的精灵已经完成了整合,精灵族出现了一个神罗凯撒,分裂成数个小国度的精灵一族,已然在最近几个月出现了统一的趋势。”

216 不死者与迷踪海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