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不死者与骑士挑战(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走吧,还有很多魔法药剂,是需要购买的。”

    克雷斯那冷静淡然的声音响起。

    露易丝随即来到克雷斯身边,跟随克雷斯一同想着另外一药店的方向进发。

    “克雷斯先生真的好厉害呀!”

    似乎仍在回忆刚刚画面的露易丝,不由继续道——

    “......不但见多视广,而且数月之间,便成为了精钢级冒险者,还成立了一个成员众多且精锐的骑士团!”

    骑士团?

    克雷斯心中想着,那是卢比亚·弗利茨当初答应自己的约定。

    克雷斯将会与卢比亚·弗利茨在名义上签订完成【王室婚约】,然后以精钢级冒险者【曙光】队长的力量,支持卢比亚·弗利茨成为弗利茨王国的新一代女王!

    而卢比亚·弗利茨,则会帮助克雷斯建立一支实力强大的【曙光】骑士团,由克雷斯担任团长。

    至于附加条件,则仅仅只是【曙光】骑士团要作为弗利茨王国的王国骑士团,在必要时刻协助弗利茨王国作战。

    这似乎是看似一本万利的合作。

    而实际上,也确实如此。

    克雷斯急需要足够庞大的力量,除了已经在自己控制下不死者军团,他还需要更多......

    【曙光】骑士团是如此。

    参加【圣光神殿】的【圣战】,也是如此。为的就是借助教皇国【神圣远征军】的力量,牵制【法贡森林】的精灵一族。

    卢比亚·弗利茨也是信守诺言,在成为新任弗利茨女王后,第一件事便是建立了由克雷斯担任团长总指挥的【曙光】骑士团。

    为了在短时间内挑选到足够的骑士团成员,卢比亚·弗利茨甚至不惜直接从【王室卫队】中的善战之士,组成现在的【曙光】骑士团。

    当然,卢比亚·弗利茨很聪明......

    她并不会强迫士兵,而是借助克雷斯“弗利茨王国的英雄”之名头,建立这一英雄的骑士团。

    并由此在后面吸引了大量长居野外的佣兵以及冒险者加入。

    他们,汇集成为了【曙光】骑士团的初始骨干。

    在克雷斯“弗利茨王国的英雄”的名头,成为了一个新的团体。

    只不过......

    这毕竟还只是一个新生的骑士团,虽然都是由强者组成,但还没有经过足够的团体战争,注定它的战斗力有限。

    并且,过多的直属于弗利茨王室的士兵以及野外佣兵的加入,使得【曙光】骑士团的成分极为复杂。

    甚至是在卢比亚·弗利茨的有意为之的作用下,“八爪”组织,准确的说,是“八爪”组织旗下的佣兵团伙,这一似乎早已经销声匿迹许久的黑暗团伙,似乎也开始出现。

    只不过,他们的出现,是在洗白身份之后,大量加入了【曙光】骑士团。

    现在,【曙光】骑士团,它......更像是一支王室征集的军队。

    但是挂了一个英雄冒险者所领导的头衔......

    【王室卫队】的总队长李一洛,如今也是负责对新生【曙光】骑士团进行磨合训练。

    当然,这是指【圣战】的征集令未到来时的原本计划。

    当那一纸盖着教皇国与【圣光神殿】章印的文书,放至卢比亚·弗利茨的桌前时,卢比亚·弗利茨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之中......

    弗利茨王国在陷入内战时,教皇国忙着他们第一次的圣战,并没有对弗利茨王室伸手之以援手。
218 不死者与骑士挑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