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不死者与【王者的威胁】(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未知的秘银级的冒险者吗?”

    在“野猪与哨声”酒馆中,一个不知名的邋遢冒险者,挡住在了【盾士】杰克以及【箭手】简的面前。

    “......我在冒险者工会,已经呆了近十年了,到如今,也不过是一黄金级冒险者。”

    邋遢冒险者说着,而也是在这个时候,杰克才看清他那浑身邋遢的胸前,倒是有一枚镀金的冒险者牌子——【光盾】。

    “我,从来就不相信,这世界会有什么天才,就算有,也不应该是你!也不应该......出现在这雅羽城内!”

    这位邋遢的黄金级冒险者,整个人都歇斯底里的叫喊着,感觉像是喝醉了一般,但又像没醉......

    在杰克身边,女弓箭手简已经明显能感觉到极度不快。

    “【誓约之剑】的实力,岂是你们这些人可以相比的。我看你的样子,应该也是快当了十年的冒险者了吧?可别以为没人知道,我看你,不过是在这里喝了十年酒罢了!”

    女弓箭手简,整个人仿佛一个攻击性极强的狐狸,狭长美丽的丹凤眼之中,露出一种鄙夷的神色......

    “黄金级冒险者?不过是靠与其他冒险者队伍合作的战绩混上去的罢了。没有实力,就别在这里大喊大叫,挡我们的路......”

    邋遢的黄金级冒险者一时无言。

    女弓箭手简看样子并不想与这种酒鬼多花时间,径直离开。

    “小鬼!”

    在杰克即将走出酒馆之时,那邋遢冒险者似是恼羞成怒,怒嚎道——

    “......我,耶格兰·提尔,要挑战你!”

    “我们的队长杰克,可不会接受你这种垃圾的挑战!”

    女弓箭手简言语刻薄,但这在周围的眼里,却是并不讨厌......

    也许是因为面前的耶格兰·提尔之前的名声与他现在的形象已经是过于糟糕。

    也许是因为女弓箭手简是一个长相成熟漂亮的东方女性。

    也许......是因为如今杰克风头正盛的"盾士"名声......

    所以,没有人觉得杰克一行人有什么不妥。

    这一切,都只不过是那耶格兰·提尔的无理取闹罢了。

    “我......”

    耶格兰·提尔整个人的脸色似乎更红了,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耶格兰·提尔......”

    良久,一道低沉冷静的声音响起......

    “我接受你的挑战。”

    是杰克!

    几乎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

    一个秘银级的冒险者,几乎是这个城市顶层的存在,竟然会接受一个低阶冒险者的挑战!

    这种挑战......

    胜利了,没有任何荣耀可言。

    失败了,则是万劫不复!

    根本就是吃力不讨好呀。

    女弓箭手简也有些惊讶,她越来越理解不了身边的这个队长了。

    就连耶格兰·提尔也是如此,他完全没有想到,对方会同意自己看似无礼的挑战......

    “你......为什么?”

    耶格兰·提尔怔怔的发问。
219 不死者与【王者的威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