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不死者与密林交谈(下)(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朋友,何必如此慌忙?”

    克雷斯依旧算是保持着极度自然礼貌的风采,但是其手中抽出的腰间长剑,却已然是带着丝丝缠绕的死亡能量,挥砍向了面前之人。

    碰~呲~

    金属长剑与另外一精钢铁制物品相碰击,发出刺耳难听的声响......

    挡住克雷斯的长剑挥砍的,是一把约莫有面前这家伙一般高的细长铁棍。

    但能够轻松挡下了克雷斯注入死亡能量之后一击的铁棍,必然不是普普通通的铁棍。

    而看着面前铁棍上发散碧绿光芒的复杂的魔法纹路,克雷斯也是知道,此物绝非凡品。

    “既然是朋友......”

    面前一直逃逸的家伙,也是在挡下这一击之后停止继续逃窜,而是微微抬首,直视着克雷斯,淡淡继续道——

    “......那么,不死者,又何必对朋友下此狠手呢?”

    克雷斯面前这家伙冷淡的话语中带着一丝反讽。

    仿佛是在视嘲笑同为人类之敌人的克雷斯,竟是也会参与针对亚人们的人类的所谓的【圣战】。

    “哈哈哈......”

    克雷斯的笑容带着丝丝平静的诡异。

    而也是在这个时候,克雷斯才完完全全看清楚对方的长相——

    拥有食人魔蓝色近乎黝黑的皮肤,嘴边两侧有细小的尖牙,但是除了这些之外,其它的任何一处,都与一般的高大人类男子无异。

    甚至从某些角度来说,这个家伙只要稍微伪装一下自己怪异颜色的皮肤与离奇的尖牙,就能够轻而易举地混入人类国度。

    而且说不定,他还很符合某些人类女性的审美口味,一个十分强健的高挑男子。

    “应该是混血。拥有人类的血统。”

    克雷斯手中发力,一剑弹开面前的这个半食人魔,心中也是估量着对方的真正实力。

    而食人魔也是直接借助克雷斯这一边的力量,顺势来到了另外一处高树的树枝之上......

    “朋友,你,究竟是何人?”

    “克雷斯先生,我是来找你的。”

    “哦?”

    克雷斯此处所处于的粗壮树枝微微高于对方,恰如现在二者之间的局势氛围,克雷斯似乎是完全掌握着主动权。

    即使早就对这个半食人魔的目的有所预估,但是在亲耳听到对方是为了寻找自己而来,也还是难免有一些疑惑吃惊。

    “克雷斯先生,在下的名字是——戈金·黑铁!”

    “戈金?黑铁?”

    克雷斯默默念着对方自己报出的名号。

    很显然,这是一个拥有极强实力以及极高智慧的食人魔,也不知道是自身的实力带动了智慧的发展,还是血统的混杂使得他没有像其他的食人魔一样头脑简单。

    “是的,克雷斯先生。”

    “黑铁?如果是食人魔的话,我记得,在这迷踪海岸,有一只极为强大的食人魔部族,他们的部落名号,就是黑铁......”
221 不死者与密林交谈(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