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不死者与真神降临(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目前进行的剧情任务——】

    【s级剧情任务:“王者与魔神的传说”】

    【a级支线任务:“冒险者之旅(a级)”,“落魄王族”。】

    【已完成的剧情任务——c级支线任务“骑士竞技大会”,a级支线任务:“杰斯克大领主的阴谋”。】

    【暂时停止的剧情任务——s级剧情任务“精灵族的女王”,“英雄末裔”。】

    ......??

    冲天的爆破蘑菇云在原本的小镇方位炸开。

    那是一种至少第八阶以上的范围性攻击魔法,且是由极其高超的魔法吟唱者所使用出来的。??

    密林之中,克雷斯怔怔望着面前的一幕......

    “李一洛?杰克?露易丝?简?”

    克雷斯嘴中默默念出了李一洛以及【誓约之剑】几人的名字,随即立刻跳转起体内的死亡能量。

    右手指的纳戒闪烁出一缕光芒,克雷斯直接拿出了当初所使用的那个圆柱体的魔法道具,捏碎消失,瞬移到那原本的小镇方位。

    这是一场有预谋的行动......

    是转世魔神“耶和华”以及手下魔物所为。

    而那戈金·黑铁,作为七位拥有【王之认证】的存在之一,如今也是宣誓效忠于魔神耶和华。

    戈金·黑铁或许就是想将自己引出来,继而再借用这种顶级的魔法,或许是在暗中借助了某些大型法阵的力量,暗处使用,将这个彻底摧毁。

    而其目标,则是来自于【深渊海峡】两岸的应教皇国召集要求而来神圣远征军,将其彻底摧毁!

    一阵空间涟漪产生,持残剑的克雷斯从传送空间中现身,

    之前出现的因为魔法爆破而产生的蘑菇云已经消散。

    但其所产生的余波,却是几乎波及了整个迷踪海岸。

    作为踏入了【英雄领域】的强者,克雷斯自身便是拥有着对这种魔法爆破余波的抵御能力。

    但是......

    针对于【誓约之剑】的杰克等人以及那些其他的【神圣远征军】兵士,特被是还有根本就不会战斗防御的迷踪海岸小镇居民。

    这一道魔法攻击,是致命的!

    克雷斯心中并算不得特别伤感,针对于战争中的各种伤亡,克雷斯早就有所心理准备以及亲身见证

    只不过,这一道攻击若是毁灭了克雷斯刚刚建立起的【曙光】骑士团,以及与克雷斯关系良好的未来精钢级冒险者小队【誓约之剑】,那后果是难以接受的。

    克雷斯苦心经营数月的努力,岂不是将在此刻付之一炬?

    想至此处,克雷斯不免对戈金·黑铁以及其背后的所谓转世魔神耶和华更加抱有敌意。

    克雷斯缓缓向着面前的那原本的小镇方位走去......

    每一步,都踏足在已经结晶化的盐碱结晶地之上。这是之前那巨大的魔法爆破所产生的结果......

    那透明的盐碱结晶之中,甚至还带着一丝紫红色的血腥气味。

    连原本在小镇周围近千米的地方都已然如此,那处于爆破中心的迷踪小镇,又将会是何种模样?

    克雷斯本想吞咽一口唾沫,但不死者却是没有唾沫这种东西。

    手中剑锋出现缺口的残剑已经凌厉。

    克雷斯面前的爆破烟雾终于散尽。

225 不死者与真神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