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不死者与众神之父(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目标分别是教皇国枢纽核心城市达诺、深渊海峡北岸迷踪小镇以及......深渊海峡南岸运输港。”

    年轻人缓缓将话语说完,没有丝毫感情的波动......

    他的面容极其英俊,但这种英俊却有些古怪——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直接从壁画上走下来的天使。

    而在他的话语落下之后,那巨大的竖立的圆形镜中,在一阵涟漪之后,产生投射出一个穿着魔法法袍的高大身影——西蒙·特兰特。

    “圣瓦尔,三处袭击,你,拦截成功了几处?”

    “两处。”

    被称呼为圣瓦尔的年轻男子微微抬首,他的话语没哟任何波动,恰如他那平淡无波的眼神一般模样。

    他并不是真正的【六大主神】之一的圣瓦尔,而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类罢了。

    他是【圣光神殿】的信徒。六大神之一的圣瓦尔,借助他的身体,降临行动于人间。

    他也是【圣光神殿】最为机密强大的武器。

    “两处?那么,运输港的【神座】呢?”

    西蒙·特兰特的虚像微微闪烁,很明显,他对于这个结果并不满意。

    “......圣瓦尔,我认为,拥有精灵一族的【王之认证】的神罗凯撒,即便是觉醒了那股力量,你,也应该能够完全抵御才是。”

    年轻人对于西蒙·特兰特带有一丝指责的话语并没有任何的负面表示,或者说,他本来就是这样,对于一切都是这幅模样。

    只是在许久的沉默之后,年轻人才缓缓开口道——

    “西蒙先生,三处袭击,并非全是来自精灵族的神罗凯撒。而【神座】,已经被摧毁了。”

    “你说......什么?”

    “【神座】毁了,我们还有一座,也就暂且不论。但是原因……”

    西蒙·特兰特似乎对于年轻人的答案表示出一丝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奇。

    作为教皇国的高层以及【圣光神殿】元老会的首席存在,他所拥有掌控的权力,是连教皇查理三世都有所不及的。

    但即便如此,西蒙·特兰特也依旧不是无所不能、只手遮天的存在。

    对于他来说,对于他这个位置来说,像面前这种被【六大主神】选择的信徒,才是真正拥有无上权力的人!

    在六大主神中的存在降临附身于他们的那一刹,他们将会拥有足以匹敌【神级领域】人物的存在。

    在这个实力便是一切的世界,他们被六大神选择了的信徒,拥有了无上神力的信徒,便是拥有了超脱于【圣光神殿】教规本身的权限。

    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个漠视一切的年轻人,才能够依旧在教规森严的【圣光神殿】中活得如此自由、风生水起。

    只不过......

    这个年轻的信徒、这个幸运的信徒、这个被真神所选择的信徒。

    他,却是尊敬着西蒙·特兰特。

    “西蒙先生,这三处袭击之中,我挡住保护了教皇国枢纽核心城市达诺以及深渊海峡北岸的迷踪小镇,对于剩下的深渊海峡南岸运输港,即使是真神圣瓦尔,也已经是鞭长莫及......甚至,圣瓦尔也已经在其中陨落了一次。”

    “原因?只是因为他们来自不同势力的三次袭击?”

    西蒙·特兰特依旧是对年轻人的话语抱有着一丝不理解。

    但年轻人却是依旧云淡风轻......

    “是的。”

    “......除了精灵族的神罗凯撒、那个觉醒了【王之认证】的永生精灵之外,她的部下袭击了教皇国枢纽核心城市达诺,还有两方势力,攻击了剩余的两处。那两方势力是我所未知的,但绝对与鱼人族有关。圣瓦尔的反击,也只能在有限的程度下限制削弱对方。”
226 不死者与众神之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