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不死者与龙翼战舰(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深渊海峡】南岸的联合都市,由十几个低地小国和城邦组成,主要沿海岸成蛇形长线分布。

    联盟国家面积狭小,不夸张地说,整个【深渊海峡】南岸国家三分之二以上的领土都是码头。

    以暴雨夜为掩护,准备就绪的【法贡森林】军队发动了闪电战。

    战术堪称粗暴。

    精灵与亚人的联盟,其龙翼战船在浓雾中掀起海浪,冲破各个军事港湾的第一层警戒和防御。

    随后战船升空,就像是在地狱里攻打诡诈领主的领地一样,俯冲而下,如最原始凶残的恶龙般一路横撞过去。

    在隆隆巨响中,城堡的城墙轰然倒塌,港湾中的战船失去来自后背的保护,随后亚人联盟军队的战舰紧咬扑至,以轰击性魔法轰炸猝不及防的战船。

    闪电般的战斗干净利落,带着野兽般的冷酷暴戾。

    受到重创的港口甚至来不及传递消息给其他港口,亚人联盟的军队就已经带领战船撤退,奔向下一个目标。

    他们不搜刮,不停留,目的只有一个——

    毁掉这些会在未来【法贡森林】亚人联盟与【圣光神殿】的战役中起到巨大作用的军事港口。

    运输港是所有行动目标中,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

    因为,【神圣远征军】中军队的第一军团就驻扎在这里。

    ........................

    “不愧是【圣光神殿】啊。”

    鱼人族霍尔斯懒洋洋地说,用酒瓶敲击着栏杆,发出铮铮的声音。

    他眯着眼看着下面的战场。

    哪怕是敌人,也必须承认【圣光神殿】的实力强得可怕。

    他们一路奇袭,所过之处,所有港口都毫无反手之力,然而这种摧枯拉朽之势在运输港停止了。

    在遭遇了第一次的突袭之后,风暴里铁哨声尖锐地连成一片,港湾中所有战船几乎是在第一时间亮起了灯火。

    城墙上的巨型弩箭接二连三地绞动机括,长矛般的箭雨从半空中笼罩下来,在第一时间压制住亚人联盟战船,阻止他们逼近半月形的码头。

    魔法爆破轰隆。

    【法贡森林】里的精灵关于魔法的研究成果正式出现在战场上——

    那是一种类似与火药与魔法结合的铁炮。

    普通战船上的亚人和精灵携手,锁定了港湾之内逐一苏醒的【圣光神殿】战船,然后迅速开炮。

    震耳欲聋的炮火声中,长达两米的轰击性魔法炮口发出明亮的火光。

    弹丸破空而出,拖着长长火星,以牙还牙般地落到了迅速列队的【圣光神殿】战船中,它们正准备在箭雨的掩护下组织防御和反击。

    大团大团的火光在黑夜中爆开,烈焰熊熊燃烧腾空而起。

    “可耻的窝囊废。”

    亚人联盟的军队发出了轻蔑的嗤笑。

    最先被驱使出港口的是追随于【圣光神殿】的附庸国度、佣兵以及独立都市的战船。

    【圣光神殿】的战船以它们为盾,洁白的风帆在燃起的普通【深渊海峡】南岸战船后高高扬起。

    “好样的白毛小鸟!你们怎么顶着个乌龟壳?”
228 不死者与龙翼战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