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不死者与万军之战(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蛇发女妖。

    在【圣光神殿】的传说中,她们被描绘成世界的欲望,象征着永无休止的堕落与狠毒。她们被钉死在十字架之下,死去的身躯还能继续蛊惑世人。

    亚人联盟的军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格格蕾。此时的她是如此的美丽而妩媚。

    鱼人海军的船长霍尔斯是个整天疯疯癫癫的神经病,大副是个学究气的教授。

    神经病一样的霍尔斯除了让鱼人每天陷入要不要谋杀船长的思考里,再没有一点用处,学究教授般的大副查克担起了船长该负责的重任。

    于是,格格蕾只好扮演那个安抚人心的角色,这么多年来,像个保姆一样操心着每个亚人海军的琐碎小事。

    教皇国北部曾经为蛇发女妖阴影笼罩的人,绝对想不到他们畏惧又向往的女妖这么多年来,居然龟缩在小船上,成为一群无法无天的亚人的保姆。

    可她喜欢海军,喜欢这些船,喜欢这些爱喝酒的家伙。

    所以她心甘情愿地扮演着一个宛若保姆的角色。

    但她毕竟不是真正的保姆,她是罪与孽之花。

    “瑞亚。”

    格格蕾轻笑着,声音与以往截然不同,透出七分慵懒三分妩媚。她的竖瞳紧紧盯着神座上最为暗淡的地方。

    她们已经接近神座的中心,这里雷霆已经密集到遍布整个空间,避无可避。

    每一道雷霆落到龙翼战舰之上,包裹着她的幽绿光芒就暗淡一份,格格蕾完美的身躯上就多出一道伤痕。她与龙翼战船的契约不同于其他人,她能够让自己与龙翼战船化为一体。

    “要陪我一起吗?”

    她做出邀请。

    龙翼缓缓挥动,船艏上蔷薇藤蔓蔓延,缠绕上格格蕾曼妙的身躯,遮蔽了那越来越多的伤痕,在伤痕上蔷薇花灼灼怒放。龙翼战船以黛绿的枝叶和猩红的蔷薇花,为自己选定的契约者编织出了一袭华美的战袍。

    这是龙翼战船的回答。

    “来吧!”

    格格蕾欣喜地微笑起来,她曾流浪世界,除了仇恨一无所有。但现在她觉得自己拥有全世界。

    龙翼鼓动,战舰在雷霆中冲天而起,在几乎要接近漩涡的正中心收敛翅膀,向下俯冲。

    在远离雷霆的海面上,亚人联盟的军队忽然感觉到身上的压力一轻。他们翻身站起,看到远远的从头到尾包裹着幽绿光芒的龙翼战舰带着他们的女巫,像流星一般轰然坠落,砸向了亮若太阳的神座。

    世界忽然安静得可怕。

    亚人联盟的军队站在甲板上,一时间甚至意识不到发生了什么。

    烈酒,刀剑,美人。

    这就是亚人生活的全部,可是没有哪个亚人会将他们荤素不拘的玩笑开到格格蕾头上。

    他们大多被亲人抛弃,流离失所,他们将自己活得像块粗糙的岩石,只因为他们几乎没有得到过来自世界的温柔。

    而格格蕾将这份带着几分严厉的温柔给予了他们。

    他们在心底将她称为“姐姐”,虔诚地仰慕着她。

    战舰砸在神座上,眼前的世界在极亮与极暗之间迅速切换,就像濒临毁灭......

    他们生命中,那个扮演了一个必不可少的女性角色,像姐姐一样的人,消失在了这辉煌之中。

    从此以后,谁再会呵斥他们,让他们不要狂饮烂醉?谁再会一边叱责一边治疗他们的伤口?

    世界空空荡荡。

    ........................

    好像整个世界都在下雨。

    修建于精灵古树上的蔷薇王宫中灯火彻夜未熄,暴雨甚至泼进了长廊里,内务总管匆匆地踏水而过,带着一身寒气,顾不上礼仪叩响了精灵族的女王的房门。

    精灵族的女王伊雅莉,披着外袍,立在窗前,望着东北方。

    东北方向,在深渊海峡的另外一侧,就是这次突袭战役最重要的目标——教皇国的运输港。

    伊雅莉没有休息,他在等待着消息传来,不论是战场的消息,还是关于克雷斯的消息。

    “【曙光】骑士团团长、精钢级冒险者克雷斯先生,他所在迷踪海岸出现了真神,魔神耶和华与食人魔之王戈金·黑铁履行了他们的承诺。”

    内务总管汇报了今晚第一个重量级的消息。

    精灵族的女王平静地点了点头。

    “运输港的情况呢?”

    她问。

    窗外暴雨渐渐小了,但风声依旧凄厉。

233 不死者与万军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