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不死者与神族(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画面逐渐在一身洁白神官服的露易丝与身着弗利茨王国皮甲的李一洛二人的追逐大闹中远去......

    克雷斯也算是少去了一件小麻烦事情。

    虽然对于女神官露易丝来说,她似乎看起来非常气愤,信誓旦旦地说——

    “在让李一洛队长付出相应代价之后,我一定会再重新给克雷斯先生做一分更加美味的点心的!”

    克雷斯想着,不自觉的轻笑了一声。

    “真是一个傻丫头。”

    微微伸出自己的右手,即使在自己【幻术师】职业的高阶的幻术伪装之下,但对于克雷斯来说,他一眼便能看穿那伪装幻术之下的森森白骨。

    克雷斯觉得自己在人类的国度呆的太久了。

    即便自己以前确实是人类,但现在,毕竟已经成为了不死者呀......

    “等从【法贡森林】接回伊雅莉,再完成对迪莉与赵叶空的承诺之后,也许,我该试着去建立一个能够让不死者与精灵等生物安心栖息的地方。”

    克雷斯想着,思维不由得继续发散开来......

    恍惚之间,克雷斯似乎看见了远处【神圣远征军】的旗舰甲板之上,正有两个【圣光神殿】的高阶神官打扮的人类,也在望着自己。

    克雷斯眉头微微皱起,幻术所化的眼瞳开始收缩。

    那神圣洁白旗舰上的两人模样,也是在克雷斯有意识的神识探查下愈发清晰......

    “那是......”

    克雷斯微微有些惊讶,“......神族?”

    ......

    【你发现了来自远古神灵的人间体......】

    【你的探知能力有限,对方的等级能力暂时无法获悉。】

    【你的不死者一族的“王之认证”开始觉醒中......】

    ......

    在教皇国与【圣光神殿】的主导之下,【神圣远征军】的陆地大军,已经与精灵以及亚人联盟,在【法贡森林】的边境处陷入鏖战。

    亚人联盟。

    这是一批主要由原本居住在【深渊海峡】北岸的亚人丘陵地带的复数的亚人种族组成的联盟体。

    他们之中,绝大部分的存在,都是因为教皇国与【圣光神殿】前面几次的【圣战】所导致的。

    在绝对的大军实力面前,在所谓【六大主神】降临下神迹之后,各自为战的亚人部族不堪一击。

    无数的亚人因为战争的失败而导致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这些亚人,本来难以成什么大气候的。

    他们的命运,本应该在无穷无尽的【圣光神殿】的追杀之中度过余生。

    只不过......

    一个半食人魔血统家伙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

    这个自称为“戈金·黑铁”的半食人魔,将绝大部分的逃散各地的亚人,统统给组织了起来。

    他不是一个一般的、愚蠢的食人魔。

    他拥有食人魔善战勇猛的优点,同时也兼具了人类的狡猾与智慧......

    甚至是,在他的身上,还有一种领导者的魅力与风格。
236 不死者与神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