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不死者与另一支“战戈”(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呵呵呵哈哈哈......”

    在【法贡森林】之中,无数攻入此地的军士、佣兵,因为在长时间的高度紧张的环境下而发出诡异笑声。

    【神圣远征军】的第一支陆地军团,如今已经是有了一半人数进入了【法贡森林】深处,甚至其中有不少应召而来的佣兵组织、国家军队,已然是与敌人交手。

    其实说是交手,更为准确的说,应当是被陷入了敌人与密林的包围......

    即使是在正午白天,也会不断有军队人员死于精灵与亚人的伏击或者是陷阱魔物。

    更不用说是在黑夜了。

    ......

    黑夜,并不属于人类。

    人类即使是称得上精锐高级的战士,也会在黑夜之中受到视野的阻碍。

    但是亚人不同。

    许许多多的亚人,天生便具有“夜视”的能力。

    也正是因为如此,之前的【神圣远征军】,其中以乔拉可尔为首的【神殿骑士团】,会第一个带头建立夜间营地,然后带队巡逻。

    只不过如今,部队深入了密林深处,又被敌人分隔切开。

    夜间,已然成为了这支军队难以入眠的噩梦。

    ......

    教皇国。、

    圣城杰达。

    在恢弘宏伟的宫殿教堂之内,在层层神圣壁画的后面,作为【圣光神殿】元老会首席的西蒙·特兰特,此时正独自俯瞰着脚下成比例的巨大地图。

    在这地图上面,教皇国、弗利茨王国、波斯坦帝国、联合都市、东方帝国、深渊海峡、亚人丘陵、法贡森林......每一个都完美呈现在其中。

    只不过,如今在最南方的那一片象征碧绿森林之色的【法贡森林】地带,却是布满了“神圣十字架”与邪恶亚人、精灵的标志。

    “第一支军队,已经被拖住在了【法贡森林】与我们的交界处......”

    有【圣光神殿】的高级神官来到了西蒙·特兰特的身后,恭敬躬身行礼,并低声禀报着关于前线的战事。

    “......指挥官派出求救令,声称‘若无强援,远征军内半数人员,将尽折于【法贡森林】之内。’”

    “哦。”

    西蒙·特兰特缓步行走在那巨大地图之上,停步于【法贡森林】与人类国度的交界处。

    那主要是波斯坦帝国的地界。

    这一次负责陆地攻入【法贡森林】的军队之中,波斯坦帝国的军士占据了主要数量。

    也正是有了波斯坦帝国的军事支持,再加上【圣光神殿】中一乔拉可尔为首的【神殿骑士团】,使得陆地军团的整体战力,是远远高于另外一只海上舰队的。

    “西蒙大人。”

    高级神官看着面前的西蒙·特兰特,似乎对自己的回禀的紧急军情漠不关心,不由微微急切了几分,继续道——

    “......西蒙大人,您难道不想想办法吗?要是真的按指挥官所说,那真神的陆路上远征军,就要折损殆尽了!”

    “别急。”

    西蒙·特兰特显得极为淡然,甚至是有些过于淡然,近乎冷漠。

237 不死者与另一支“战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