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不死者与精灵游侠莫莱恩(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克雷斯脑海内的想法一闪而逝。

    他还未来得及有任何的行动,身边的李一洛,便又像是突然发觉了什么,将手中的镶钢甲片高举起来,透过密林之中层层穿射而来的阳光,仔细端详,似乎是在确认自己的猜测。

    “克雷斯先生......”

    李一洛就像是发觉了什么不为人知的这镶钢甲片的小秘密一般,开始向站在一旁的克雷斯继续说道——

    “......克雷斯先生,你看这个镶钢甲片,他的纹路上面......”

    “咻!”

    李一洛的话语还未有说完。

    一道突兀的利箭划开空气的声音响起,直接打断了李一洛的原本的发言。

    那道利箭直接射在了李一洛与克雷斯二人之间的位置。

    在箭矢破空声响起的那一瞬间,克雷斯与李一洛便是有所察觉,相继跳开、躲避箭矢的攻击。

    只不过......

    现在从那利箭射中的位置来看,来者似乎并没有想要对他们之中任意一人下杀手。

    纤细狭长而散发着淡淡莹绿色魔法光芒的箭矢笔直地斜插在地面。

    那是精灵族的箭矢。

    而顺着箭矢末尾的羽翼所对准的方向望去,一个身形高挑的精灵游侠,正半靠在一参天大树的粗壮枝干之上。

    “是他!”

    克雷斯眼中的精芒一闪而逝。

    几乎是在那箭矢落地的同一时间,克雷斯纳戒之中,自己常用的上古名剑【琉璃】出现,被克雷斯一手直接拿住。

    纯粹浓厚的死亡气息,笼罩着克雷斯的周身。

    这股强大的气息,就连克雷斯身旁的李一洛,都为之感到心悸不适。

    若不是知晓克雷斯拥有顶级的【鬼剑士】职业,不然,就算是与之朝夕相处的李一洛,也会怀疑这股浓厚的死亡气息克雷斯是如何散发出来的。

    而在那参天大树之上,精灵游侠直面着克雷斯的死亡气息的威胁,却是依旧面色不改。

    “【曙光】骑士团,准备战斗!”

    克雷斯身边的李一洛,在躲避了第一次的突如其来的箭矢偷袭之后,也是极其快速的转移位置,拿出自己佩剑,对自己身后的战士发出战斗指令。

    原本还在打扫战场的【曙光】战士,瞬间便转化到了战斗姿态。

    那迅速而整齐的动作,无一不说明着他们是最为顶级精良的王国战士。

    面对眼前的一切,孤身一人至此的精灵游侠,却是显得极为轻松......

    “克雷斯先生,您终于来了。”

    精灵游侠的一举一动,都称得上典雅有礼,丝毫没有前来与他们为敌的样子。

    但克雷斯对他的敌意没有丝毫减弱,因为......

    他就是当初在杰斯克家族城堡内,夺走了不死者化后的伊雅莉的罪魁祸首!

240 不死者与精灵游侠莫莱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