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 2(2/2)
作者:垚森
    “给!”

    方舒递过来一个牛皮信封,我打开信封,里边有一张4A纸,上边只有一行打印的字:你知道东西在哪里吧?交出来。

    “什么东西?”我把纸推还给方舒,心想不过是一张白纸,作为明星,肯定有很多无聊的粉丝,这只是恶作剧也说不定。

    “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方舒歇斯底里的吼了起来,“这已经不是第一封,总是这一句话,不是放在物管的邮箱里,就是直接塞到我家门缝里。昨天周婷婷死了的消息一播出,我就觉得更不对了,今天早上这封信,是一个小孩敲我家门,直接递给我的!他们到底在找什么东西,会不会是那笔钱?”

    “你拿了吗?”

    “我根本不知道钱在什么地方!”

    “那你怕什么?这也许不过是巧合,一个你的神经病粉丝,觉得吓唬你是他的乐趣。”

    “他们会不折手段的,周婷婷不就是最好的证据吗。”

    “你知道是什么人下手的吗?”

    “我只知道熙装病前最后见的人是我,就是给我那张DVD剧本的时候,也许就是这个让这些人误会我藏了什么东西。熙说她惹事了,要去别的地方躲躲,因为约好了给我剧本,不得不来赴约,之后,回去她就不对了,直接进医院了。”

    “说到钱了?”

    “提到了周婷婷冠名设计项目的事情,还说项目有一大笔钱,说项目没有做出来,进回来的材料被转手卖了出去,钱却不知所踪,凭空消失了,当时并没提到跟她自己有关,我也没有在意,真的只是顺口提了提这事,倒霉,要她背黑锅,一气之下就辞职准备去别的地方散散心。”

    “只是散散心吗?”

    “传闻跟这个事情相关的几个人也在不久前被DONOS无端开除了。”

    “你很清楚嘛。”

    “我有关注熙的事情。你对我有敌意?”

    “我只是觉得是了解的太过于详细,这些我都不知道,你要知道,大部分人对自己完全无法理解的事不是彻底拒绝,就是盲目相信。而我现在正是这样处理自己脑子里的信息的。请原谅我的粗鲁。”

    “这没关系,我理解。”

    “你不是不想牵扯进来吗?”

    “这不是已经牵扯进来了吗。”方舒又将A4纸递到我的面前,示意自己的无奈。

    “你为什么这么肯定熙是装病?”

    “谁会一夜之间就神经病了?”我厌恶的看了方舒一眼。

    “熙的主治医生说,这种病是装不出来的。”

    “噢,好吧。一夜之间!”方舒将重音放在了“一夜之间”四个字上。

    “什么人这么让你害怕?”

    “我说不出来名字,我只知道是DONOS高层的人,有可能还不只是DONOS,或许是DONOS的总公司。”

    “叫什么,总公司?”

    “致尚国际。”

    “那个涉及医疗、房地产、影视行业的?”

    “就因为是我经济公司的投资方,我才得罪不起,我也是不久前调查DONOS才知道这点的。我不能毁了自己才起步的事业。”看得出来,方舒的压力很大。

    方舒从手提包里拿出香烟盒,点上了一支香烟,开始抽了起来。

    一看时钟,还有一个小时就到13点整了。望向窗外,有开始飘起了小雨,打开窗户,一阵这个季节惯有的冷风吹了进来。

    “行了,你先回去吧。正常生活,只要东西没有出现,你就不会有事。”

    “可以让我知道熙的动静嘛,我不方便直接和她接触。”

    “当然。”方舒用她的手机给我的手机打了一通电话,留下相互的联系方式。

    我送方舒出门时,再一次礼貌性的安抚她别紧张,我一再保证熙这边有什么动静就会立马通知她。

    我躺在床上,看着满是污渍的天花板。这半个小时,除了等待,我无事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