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性恋?(1/2)
作者:垚森
    这个女人的车,银灰色,清爽干练的摆设,一反普通女人的造作。

    “说吧!”周婷婷手里夹着烟,很呛人“我不喜欢绕弯子。”

    闻着水果甜的香烟味,让我开始思考该如何开口和这样一个强势的女人对话。

    “你们关系好吗?不好意思,我觉得你的样子不像是会和熙交往很密切的朋友,这只是我从外貌上做的衡量。”

    “如果,大多数人这样认为的话,就算是吧!”

    “这么说,在你的个人情绪上看,不是的?”

    “能说话,交心还算不上,毕竟我们是在工作上认识对方的,工作能力相当决定了我们能够说到一处,你也明白,离开工作的私人问题……我想换做是你,大概也不会和你工作上的伙伴谈论吧。”她耸耸肩的同时,自然地瘪了一下嘴,这让她看上去拒人千里之外“外貌上衡量?你是说我的打扮?”

    “我很肤浅,正如你所想象的一样,不深刻的东西,总是畅快一点,希望没有伤害到你,抱歉!”

    “没有关系,这身打扮不合你的胃口,看来我是白折腾了。本想给你留下一个深刻印象,毕竟从熙哪里了解到你的喜好……”

    “熙辞职的事情,你了解前因后果吗?我总认为这个很重要!”

    “辞职的事情?这不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情了吗?这个事情没什么可以深入讨论的,不就是不想干了,厌烦了,然后辞职了?那段时间,公司辞职的人很多,我没有过多关注。我反而更关注的是,你给我打电话,而我,并没有对你感到陌生,难道你对这个不感兴趣?我为什么不觉得你陌生?”

    “你是想让我对这个表示吃惊?”我笑着看向周婷婷,这个女人说话很大胆,更谈不上没礼貌,有时候倒是还觉得很坦诚!

    “当然。”

    “这太让我意外了,你是怎么知道我的?我又在你心中是个什么模样?现在又怎样看我?熙是怎么说的!我很感兴趣呢?这么漂亮的人……当然,我说的是你。”

    “从熙的口中,我误以为你是一个男的,而且喜欢漂亮的东西,接到电话的时候,我很吃惊,竟然毛毛是一个女的。但是我努力压制住了惊讶的情绪,以免太失礼,我转念一想,也许,你是同性恋,总之,在和熙的聊天中,你的一言一行,让我很想和你发生点什么,产生关系也未尝不可。所以,我捯饬一番,然后就变成了这样一个模样。既然,你是女人,吸引一下,展现自身的魅力也未尝不可。”

    “受宠若惊啊……”

    “现在,我可以当着你的面卸妆了,因为,我知道,你关心的不是我的样子和我想要勾引你的一番心情。自然是我已经知道你关心的不是我,是熙。”

    周婷婷接着说道“她说你是一见钟情的人,看来我在你这儿没有吸引力!而且,我也不喜欢这个样子的自己”说完,她自顾自地开始取下身上的饰品,然后开始用湿巾擦去脸上的浓妆,慢慢地在画上裸妆。

    这一切都这样安静地在我眼前进行着。也许,她是一个情场老手,才会有如此洞察力,短短的几分钟便知道,我对她没有任何感觉……不管我是女人,还是一个男人。

    “出发吧,年会快开始了,也许,在那里,你能找到她离职的真正原因,不过,我觉得可能性不大,在公司她几乎不透露个人隐私,除了跟我还能说上话。“

    “那我长话短说。”

    “对不起,不介意吧!”周婷婷继续抽起烟来,我轻点头示意并不反感。

    “她辞职的时候,有没有什么事在你们公司发生?又或者你知道她的事情有什么比较特别?”

    “喜欢女人还是喜欢男人,我是说她。”

    “什么意思?”我很惊讶,难道熙存在性取向的问题?

    “字面上的意思,这个,难道你会不知道?”

    我想此刻在周婷婷的眼中,我摆着一张臭脸,很严肃。

双性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