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掌 各方云动(1/2)
作者:太孑
    “来了!”

    顾泽双眼微睁,从地上站了起来,向着远处的天空看去。

    一丝破空声从远方传来,瞬息之后,破空声越发强烈,远处的天空中一个个如同芝麻大小的黑点也愈发清晰。

    紫菱王和他的三千卫队,来了!

    身着盔甲,腰佩短矛,这不是羽龙身边的那种杂牌卫队,而是一支武装到牙齿的羽族精锐!

    曾经跟着紫菱王一起,在羽族大陆上征战数十年的紫菱铁卫!

    顾泽悄然甩过去一个鉴定,瞬间紫菱铁卫的数据出现在他的眼前。

    “ 紫菱铁卫(羽族)

    阶位:一阶

    生命值:100%/100%

    灵力:820

    力量:75

    敏捷:78

    智力:73

    体力:79

    魅力:1

    技能1:投掷精通LV39:被动技能,增加投掷伤害15%,投掷破绽伤害增加75%,弱点攻击概率增加43%

    技能2:紫菱铁卫LVmax:被动技能,当紫菱铁卫数量达到30(300\3000)时,伤害增加20%(40%\60%);增加体力30(60\90)点;增加敏捷30(60\90) 点。

    技能3:穿心突刺LVmax:向目标投掷一枚短矛,造成3000点伤害,并有50%概率使对方陷入流血效果当中。

    技能4:百战不屈LVmax: 被动技能,增加士气20点(士气低语60点士兵容易产生哗变,士气低语40点士兵必将投降或逃跑)

    功法:无

    天赋:无 ”

    可怕的一群家伙!顾泽心中暗自震惊。

    每个个体都至少携带四个技能,其中甚至有携带五个技能的百夫长存在,这样的一群家伙,别说放在一阶的战场上,就算是放在二阶战场,同样能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就在顾泽看到紫菱铁卫的同时,紫菱铁卫也发现了顾泽。

    “你就是顾泽?那个卑劣的人类?”

    紫菱王从人群中飞出,一招手让身后的紫菱铁卫停下身来,俯视着顾泽,高傲的开口:“跪下,臣服于我,并亲吻我的脚背,我允许你成为我的奴隶!”

    “你这个鸟人,怕不是活在梦里吧?”

    顾泽挑了挑眉,对紫菱王勾了勾手指开口道:“别那么多屁话,要动手就动手!”

    “果然是卑劣的杂种。”

    紫菱王高傲的点了点头,不屑的笑了一声,扬起右手,向着顾泽的方向猛地一挥,口中喝到:“紫菱铁卫!围猎!”

    身后的紫菱铁卫听到指令,立刻分列阵型,将顾泽围在其中,一手拔出短矛,遥指着顾泽,口中发出呼喝声。

    “猎!猎!猎!”

    三千紫菱铁卫发出如同山崩地裂般的咆哮,汹涌的气势几乎要将整个苍狼原淹没,附近的各种异兽更是被这气势吓得瑟瑟发抖。

    顾泽的脸色也终于认真了起来,他知道,他即将面临重生以来,最艰难的一场战斗!

    ……

    夜色降临,躺在疗养院的羽和悄然睁开双眼,左右看了一圈,发现没有人盯着自己后,身上肌肉猛然爆发,双腿原本被打断的骨骼在肌肉的作用下,竟然强行接在一起!

第十八掌 各方云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