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章 心中有数(1/2)
作者:傻兔会飞了
    燕京有很多音乐厅,但是琴台音乐厅是整个燕京承办音乐会最多,可容纳观众最多,也是国内国际大师们举办音乐盛会首选的地方。

    琴台音乐厅,有很多分会场,大小比一,主要根据音乐会规模不同,选择不同大小的场地。

    严毅深和孔先念两位老爷子,不为名不为利只是两个老伙伴一辈子的友情,相约的想要一起开一场音乐会。

    家庭式的,不要太大。

    说是家庭式的肯定不会只有家人观看,不然在家里表演就行了, 没必要来琴台。

    有乐队伴奏,有其他乐手,肯定要有观众。

    两位老友想要享受同台表演的乐趣。

    音乐会马上开始,射灯齐齐的照向舞台中央。

    一位上了年纪但是非常长者,穿着体面的西服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舞的中央。

    台下观众爆发热烈的掌声。

    一一爸爸的作为虽然不在前面,也能清楚的认出来出场的这位就是严毅深。

    “严毅深以前一年只在同一个城市演出一次,今年竟然增开了这场小型音乐会,还是跟孔先念一起,据说票一放出来就光了。”旁边的观众一边鼓掌一边跟同伴说道。

    严毅深站定后向观众们鞠躬示意,和首席小提琴交流了一个默契的眼神。

    旋律瞬间在空气中飘荡。

    开场依然是老爷子所在的乐团的开场曲目。

    但是第二首开始就是两位老爷子的配合表演了。

    无论是从视听感受还是震撼程度上,都让所有的观众物超所值。

    音乐会不允许带手机,所有电子产品都在进入大厅时存在寄存柜里了,大家只能靠心去感受,用耳朵去聆听。

    很多人喜欢拍摄视频,无论是看了优秀的表演,还是优秀的演唱都会拍摄视频留念,但最多就是在社交网站上晒一下自己曾来过,曾看过,其实这些视频再也不会被翻看,还不如在观看表演时认真的看,把这些表演记录在大脑中,成为一段美丽的回忆。

    琴台音乐大厅一直以来的规矩就是不允许携带食物,水,电子产品入内。

    这些东西在电影院可以带,但是在音乐厅是不允许的,会到这里来欣赏音乐的人,都很愿意接受这条规定。

    严毅深和孔先念两位老爷子,就像两位天真纯洁的孩童用最质朴的音乐手法,展示着他们神话级的演出。

    台下的掌声一阵连着一阵。

    两位老爷子一个是世界级钢琴大师,指挥家。另一位是燕京音乐学院校长,在音乐界非常有地位。

    无论是严毅深老爷子还是孔先念老爷子,两个人在跟乐团配合时都一丝不苟,比任何一个人都要细致,都要认真,第一个去,最后一个走。

    但是当这两个老爷子要合体的时候.......

    演出前半小时,琴台音乐厅后台。

    “严老,演出就要开始了,您和孔校长要不要合一下?”程满江小心翼翼的问道。

    别人都不敢来问,只能把他这个首席小提琴兼副指挥推出来问,他也是头皮发麻后背冰凉。

    严毅深大手一挥,“我不用合,就是不知道你们孔校长会不会在关键时候掉链子。”

328章 心中有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