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灰崎祥吾,有个义母和义妹[下](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唔,好吧。”似乎并没有察觉到什么的灰崎静伸了个懒腰,接受了灰崎祥吾的提议,她有些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灰崎祥吾的膝枕,然后趁机附身在灰崎祥吾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看着灰崎祥吾变得通红的脸,灰崎静有些玩味的意味。

    “这就算是祥吾给妈妈按摩的回礼了。”

    灰崎静俏皮的冲着灰崎祥吾眨了眨眼睛,然后就转身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而此刻灰崎祥吾有些无奈的摸了摸自己被亲过的脸颊,似乎还感受到了上面余留的温暖与湿意。

    而就是在他呆滞的时候,他没有看到背对着他离开的灰崎静的脸上那一抹狡猾和得意。

    那么明显的反应怎么可能感受不到……

    灰崎静脸红的想道。

    ……

    “祥吾哥哥,我回来了!”

    正在厨房忙碌着晚饭的灰崎祥吾先是听到一阵开门声,然后一道元气满满的少女声音就传了过来。

    “啊,欢迎回来,樱。”

    灰崎祥吾对着站在玄关正在换拖鞋的少女温柔的打着招呼。

    迅速换好拖鞋的少女把手中的书包随意的丢在沙发上,有些撒娇的躺在沙发上,对着灰崎祥吾娇憨的说道:“祥吾哥哥,晚饭还没有好吗?樱快要饿死了哦~”

    说着,少女还坐起来掀起上衣,对着灰崎祥吾露出了小肚子。

    “看,祥吾哥哥,肚子真的已经饿扁了~”

    惊!

    看着在自己面前肆意展露着白皙没有赘肉的肚子的灰崎樱,灰崎祥吾也顾不上做饭,赶紧出来把她的衣服给拉了下来。

    然后灰崎祥吾有些不满的敲了敲樱的脑袋。

    “怎么可以这样呢,樱!女生可不能随便这样向别人展示自己的肚子呦。”

    “哼,”听着灰崎祥吾的责备,樱皱了皱可爱的小鼻子。

我,灰崎祥吾,有个义母和义妹[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