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英雄救美……对不起,其实我是来抢钱的,救你只是顺便(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吃完饭后,灰崎祥吾见灰崎静没有出房间吃饭的意思,就知道灰崎静一定是累的睡着了,所以将一部分晚饭用保鲜膜封好放到冰箱里,

    并且在冰箱上了留下了字条,然后灰崎祥吾叮嘱好妹妹锁好家门注意安全后,就穿好外套走出了家门,因为现在是他打工的时候了。

    因为年龄的原因,灰崎祥吾很难找到工作,要知道灰崎祥吾现在刚刚上中学,才只有13岁,所以哪怕灰崎祥吾身材高大,也掩盖不了眉宇间的稚气。

    所以正常的工作就不要想了,只有那些在阴影里乖乖腐烂的肮脏事业,才会接受求钱心切的灰崎祥吾。

    比若说灰崎现在的工作,地下拳场的陪练。

    不要以为在地下拳场的陪练是一个轻松的工作,因为那些拳手在场上都是以命搏命的原因,所以在面对陪练时,那些拳手的拳头也不会留情的,如果没有技巧的正面吃上一拳,就算以灰崎祥吾远超常人的身体,都会被打的吐血。

    其实在灰崎祥吾第一次工作的时候,就被打吐了血,但是因为报酬丰厚,被打伤还有额外补贴的原因,灰崎祥吾还是坚持了下去。

    “呦,小鬼,又来了。”拳场的负责人跟着祥吾打着招呼,“赶紧进去换护具,最近陪练也来越少了,人手有些不够。”

    “嗨。”灰崎祥吾答应着,赶紧跑了进去。

    此刻的他已经把自己的头发再次固定在了头顶上,浑身散发着犹如饿狼一般的气势,让人忍不住心惊胆战。

    但是,再有气势也没有用,因为陪练是不能还手的……

    在经过两个小时的工作后,灰崎祥吾已经换回了衣服,他此刻的额角有一处伤口,那是他陪练时因为不小心被拳手的拳头蹭到,擦破的一处伤口。

    灰崎祥吾收下负责人递给自己的两张福泽谕吉后,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就揉着自己青紫的胳膊,一瘸一拐的走了出去。

    这个时候夜已经深了,除了隔几米的一盏盏路灯外,街上也没有什么人。

    灰崎祥吾一瘸一拐的在路上走着,看着手中紧握着的福泽谕吉,心中就忍不住的满足。

    要不是太频繁身体撑不住的话,妈妈身上的担子应该会轻很多吧。

    灰崎祥吾笑了笑,也没多什么想,因为一周来一次拳场当陪练已经是极限了,要是次数再多一些,估计自己就要死在拳场里了。

    灰崎祥吾一个人走在路上,他的心情此刻十分平静。说实话,灰崎祥吾很喜欢自己一个人在街上走的感觉,尤其是夜晚,看着天上闪亮的繁星,灰崎祥吾就感觉自己仿佛忘记了一切,债务什么的烦恼也就跟着晚风一起逝向远方。

    然而一阵轻微的呼救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

    “救命……”声音短促,似乎刚开口就被人捂住了嘴。

    有人在犯罪!

    灰崎祥吾有些兴奋起来,请不要多想,灰崎祥吾并不是那种看到人犯罪就兴奋的变态,他兴奋的原因是,自己又有了合理抢劫的机会。

    灰崎祥吾赶紧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去。等灰崎祥吾跑到呼救声传来的地方,里面的场景在月光下很清晰的映入到灰崎祥吾的眼中。

    那是一道阴暗的小巷,里面全是垃圾和废料,而一道肥胖的中年大叔正捂着一个娇小的少女的嘴,肥猪一样的身子遮挡住灰崎祥吾的视线,让灰崎祥吾看不到被捂住嘴的少女的样子。

    似乎察觉到有人,中年大叔回过头来,露出惊恐的表情,但是在看清灰崎祥吾身上的校服后(灰崎祥吾可没有闲钱买衣服),就镇定下来。

    “赶紧滚,小子,不然的话有你好瞧的。”中年大叔吼道。

    而就在这头中年肥猪回头的时候,灰崎祥吾也看到了被猥亵的少女的模样。

    少女留着一头栗色短发,身上还穿着校服,虽然不是和灰崎祥吾一样的帝光中学的校服,但是校服的款式还是很好辨认。

    此刻少女的脸上满是无助,她渝满泪水的眼睛希冀的看着灰崎祥吾,就像在看着自己的救世主。

    诶!这还是个熟人……

    灰崎祥吾忍不住笑了笑,因为这正是黑子的篮球里唯一出场的几个女性之一诚凛高中的女教练――相田丽子。

    此刻的相田丽子可没有在诚凛高中的英气,而是像无助的小兽一样。

    也没关心为什么相田丽子会大晚上被人威胁,嘛,正好救下来不就好了。

    “喂,小鬼,在不滚的话,我就让你好看!”看着在巷口没有动作的灰崎祥吾,中年肥猪大叔再次威胁道。

    但是灰崎祥吾却残忍的笑笑。

    “喂,肥猪,让我们来谈一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