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赤司征十郎(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啊――”

    灰崎祥吾懒懒的打了个哈欠,昨晚因为相田丽子的事情一耽误,自己回来的有些晚,所以灰崎祥吾只是微微闭了闭眼天就亮了,所以自然困的很。

    灰崎祥吾穿着大裤衩就打开房门,露着一身精壮的肌肉就走了出去。

    “早上好,哥哥!”

    “啊,早上好。”

    和自己活力满满的妹妹打过招呼后,灰崎祥吾也没有看到樱绯红色脸色,就自然的走进了洗漱间。

    经过一番洗漱后,灰崎祥吾就穿上一件长袖上衣,走了出来。

    看着已经坐在餐桌前的妹妹和妈妈,灰崎祥吾也赶紧坐下来吃早饭。

    “祥吾,你的眼角怎么会有伤?”灰崎祥吾刚刚坐下,就被打量着他的灰崎静发现了伤口。

    “啊~哦!这是昨晚在酒吧不小心摔倒划伤的。”灰崎祥吾打着哈哈,想要糊弄过去。

    糟糕,忘了用创可贴挡一下了。

    灰崎祥吾懊恼的想着,因为昨晚回来的太晚,所以忘记脸上还有伤口这件事了。

    而明显发现什么的灰崎静静静的看着他,但是考虑到樱还在餐桌上的缘故,灰崎静也没有说什么。

    吃完早饭,想要逃避灰崎静追问的灰崎祥吾还没有来得及跑路,就被灰崎静叫了回来。

    “祥吾,你等一下,妈妈有话要跟你说。”

    灰崎祥吾苦笑一声,只好摆摆手,示意灰崎樱先走。

    而灰崎樱看了一眼自己母亲的脸色,只好同情的看了自己哥哥一眼,然后就上学去了。

    灰崎祥吾只好乖乖的坐回了灰崎静面前,一副老老实实的样子。

    而灰崎祥吾刚刚坐下,灰崎静就贴了过来,也不理会灰崎祥吾的挣扎,就一把把灰崎祥吾的上衣拽了下来。

    然后灰崎静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因为在灰崎祥吾的上半身上,几乎布满了青紫色的瘀血,有些地方还明显的肿了起来,看上去有些骇人。

    灰崎静用手颤抖的抚摸着祥吾的身上的青紫,声音有些哽咽。

    “还疼吗?”
初见赤司征十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