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初见赤司征十郎(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灰崎祥吾把灰崎静紧紧的抱在怀里,刚才的他隐隐察觉到了灰崎静的低落,他以为是自己的伤让灰崎静感到内疚。

    “没事的,妈妈。”灰崎祥吾轻声说道,“一切都有我呢,我只是不想妈妈一直那么累……”

    而灰崎静此刻在灰崎祥吾的怀里有些贪婪的呼吸着灰崎祥吾的味道,那淡淡的男性气息混杂着药酒的味道,让灰崎静有些痴迷。

    她也反手抱住灰崎祥吾的腰,把头埋在灰崎祥吾的怀里,感受着灰崎祥吾身体上传来的淡淡温度。

    要是能一直这样待下去就好了……灰崎静心中想道。

    但是随着一阵电子时钟的报时声,温馨旖旎的气愤就瞬间被打破,灰崎祥吾立刻松开了怀抱灰崎静的手,慌慌忙忙站起身道“抱歉,妈妈,我要迟到了!”

    手忙脚乱的穿上衣服,也不管身上药酒味,灰崎祥吾拿起书包,就急匆匆的跑出了家门。

    “妈妈,我出门了!”

    “嗨,一路小心。”看着急匆匆的冲出家门也不忘跟自己道别的大男孩,灰崎静绽放出如百合花一般清纯灿烂的笑容,只是可惜灰崎祥吾没有看到。

    一直这样……一直这样下去也好……灰崎静心中想道。

    ……

    压着上课铃声跑进教室的灰崎祥吾此刻凶恶的瞪了讲台上的国文老师一眼,这个本来还想批评灰崎祥吾几句的小老头立马闭了嘴,他只好眼睁睁的看着灰崎祥吾走向自己的座位。

    面对灰崎祥吾无礼的态度,教室里所有的学生也无论男女,全都低下头去,不敢去看灰崎祥吾。

    灰崎祥吾自然也不在意,他大大咧咧的走到了自己的座位,然后随意的坐了下去。

    教国文的小老头在讲台上隐晦的看了灰崎祥吾一眼,对于那些普通的不良少年老师们有的是办法

    但是灰崎祥吾不是普通的不良啊,这家伙虽然长相凶恶,性格恶劣(这个是传闻),但是学习成绩却是一顶一的优秀,对于这种学习好的不良少年,老师们没有任何办法,颇有些有些狗咬刺猬无处下嘴的感觉。

    是的,你没有看错,虽然灰崎祥吾是个标准的不良,但是他的成绩好的没话说,如果不是帝光中学还有赤司征十郎这个变态的话,那灰崎祥吾就是这个学校一年级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即使他不听课……

    此刻灰崎祥吾哪里还有功夫去管讲台上的老头子讲什么,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怎么去赚钱,因为被灰崎静发现了身上的伤口,那地下拳场的工作怕是要丢了,那自己要赶紧找个新的工作,但是去哪里找呢……

    啊啊啊――灰崎祥吾烦恼的挠了挠头,然后把头埋在了桌子上,没过多久他就――睡着了……

    毕竟昨晚睡得时间太短了。

    而灰崎祥吾抓狂的样子也是把周围学生吓了一跳,但是紧接着周围人发现灰崎祥吾和以前一样趴下睡着了之后,都忍不住松口气。

    因为在地下拳场当陪练的缘故,灰崎祥吾此刻身上的气势甚至比正规的黑道分子还要强势几分,自然不是这些学生们可以抵挡的。

    讲台上的老师也对此视而不见,对于他们来说,只要灰崎祥吾的成绩依旧好,哪怕灰崎祥吾课上睡觉也没有什么关系。

    所以灰崎祥吾美滋滋的一觉睡到了中午,睡醒后的灰崎祥吾摸着饿了的肚子,决定去买几个面包吃

    不要以为灰崎祥吾会买什么炒面面包菠萝包什么的,对于精打细算的灰崎祥吾来说,几个没有味道的白面包就足够了。

    也不理会其他人怪异的目光,灰崎祥吾抱着自己买的几个几乎没有任何味道的白面包随意的坐在了食堂的一处地方。

    而就在灰崎祥吾大嚼特嚼之际,一个顶着红色头发的中等个子的家伙坐到了灰崎祥吾面前。

    “我可以做这里吗?灰崎君。”

    灰崎祥吾淡漠的看了一眼眼前的家伙,不满的说到:“你不是已经坐下了吗?还问我干什么……赤司征十郎同学。”

    没错,此刻坐在灰崎祥吾面前的就是黑子篮球世界里的最终boss,帝光中学篮球部队长,奇迹的时代最强之人――“天帝之眼”赤司征十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