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赤司大佬:我给你一千万,买你三年时间(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只要有了这笔钱,自己不但能够还上家里欠的债,甚至还能剩下一笔不小的财富,这样的话灰崎静也不用每天工作的那么累了

    樱也可以买一些新衣服什么的,所以说……这是一笔自己拒绝不了的钱。

    察觉到灰崎祥吾的尴尬,赤司征十郎也就收住笑意,他抬头看着灰崎祥吾的凶恶的眼神,十分淡定的说道:“三年。”

    “在帝光中学的三年里,你要保证我们篮球部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败北,是不被允许的。”

    “而且,我看了你的工作记录。”说着,赤司拿出一张照片,对着灰崎祥吾晃了晃,那是灰崎祥吾在地下拳场当陪练的照片。

    照片上的灰崎祥吾的头发扎在头顶上,脸上满是受伤野兽一般的狰狞,再加上嘴角被打出的鲜血,让灰崎祥吾看起来就像是凶恶的罪犯。

    “既然你还有这样的实力的话,你还要负责我在学校的安全问题……当然,管饭的……没问题吧,灰崎君?”

    灰崎祥吾愣了愣,他不是因为赤司征十郎的要求太过分,而是……因为赤司的要求实在是在简单了。

    篮球部的事自己还算是需要出力,但是在学校保护赤司征十郎的安全什么的,其实就和当赤司征十郎的跑腿一样的简单,不但没有任何危险,而且工作十分轻松。

    尤其是管饭这一待遇,怎么看都是赤司征十郎为了关心自己所加上的待遇吧。

    就这样简单的要求,赤司征十郎就愿意给自己一千万的报酬,这让灰崎祥吾心里满是感动。

    或许在赤司征十郎眼里,这一千万只是一笔不大的开支,但是这并不影响灰崎祥吾把赤司征十郎的恩情记在心里。

    “怎么了,难道你是不愿意吗,灰崎君?”赤司看到灰崎祥吾愣在原地没有回话,忍不住开口问道。

    “不不,没有的事。”灰崎祥吾赶紧摆摆手,示意自己并没有什么问题,他忍住自己眼眶里的湿意,微微向赤司鞠了一躬。

    “谢谢你,赤司君。”

    赤司看着灰崎祥吾的动作笑了笑,“既然这样,别忘了明天去篮球部报道。”

    “没问题。”灰崎祥吾此刻的心情不是一般的好,嘴角的微笑一直没有消失过,他答应着,转身准备离开。

    而就在他刚刚站起来时,赤司突然又一次开口:“啊,对了!

    灰崎君,记得明天换成这个发型来见我。”

    他还举起一张照片,对着灰崎祥吾展示了一下。

    灰崎祥吾疑惑看了一眼,就看出那是自己到家门口的样子,照片上的自己是额前长发散下来的时候

    那时候的自己无论是眼神还是笑容,都是十分的温柔,看起来就是一个十分帅气暖心的大男孩而已。

    看着赤司征十郎的要求,灰崎祥吾虽然心中诽谤“原来赤司喜欢这种调调”之类的话,但还是点了点头,“没问题。”

    然后确定赤司征十郎没什么其他要求后,灰崎祥吾就满怀激动的离开了食堂。

    赤司还真个好人呢。

    灰崎祥吾心中默默的给赤司发着好人卡,回教室的一路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

    坐在教室的他就连今天的国文糟老头子都看的无比的顺眼。

    倒是教国文的老爷子被灰崎祥吾看的浑身发毛,此刻额前头发被束在头顶的灰崎祥吾哪怕满是笑容,在老爷子眼里也和恶鬼没什么两样。

    那种下意识的凶恶狰狞是灰崎祥吾无法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