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光中学篮球部[中](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他可知道自己的身体的力量,虽然他打篮球多是以惊人的速度取胜,但是这并不代表这他的力量是弱项啊。

    但是眼前这个灰白头发的家伙被奔跑中的自己撞到,不但仅仅退了两步,而且还把自己直接撞倒在地,这个家伙到底多么强壮啊。

    青峰大辉在内心不满的想着,然后他仔细瞅了瞅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灰崎祥吾,心里嘀咕着,这家伙看上去也不壮啊,怎么力气那么大……

    青峰大辉的不满还没有发泄完,就被一只白皙的手按住了脑袋,等他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已经被自己的青梅竹马桃井按成了鞠躬的姿势。

    “真是对不起啊,同学,阿大一直都是这么冒冒失失的,一点都不让人省心。”

    灰崎祥吾也淡定的看着被按着脑袋一脸怨念的青峰大辉和一脸歉意的桃井,微微摆了摆手。

    “没关系,反正我也没有受伤。”

    看到桃井似乎还要说什么,灰崎祥吾直接开口打断。

    “我还有些事,所以我就先离开了……所以还请以后这位“黑同学”不要在学校里跑的真快。”

    说完,也不等青峰大辉反应过来,灰崎祥吾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一直看到灰崎祥吾的身影远去,青峰大辉才反应过来,他咬牙切齿的看着灰崎祥吾的背影:“这个混蛋……谁是‘黑同学’啊!”

    而他的青梅竹马桃井则是随意的补着刀,“反正阿大你本来就很黑,那位同学的话没有什么问题啊。”

    “噗~”青峰大辉失意体前屈,表示自己的心很受伤。

    ……

    离得篮球部还都一段距离,灰崎祥吾就隐隐的听到了里面篮球的拍击声。

    灰崎祥吾也没有敲门打招呼的习惯,直接就推门走了进去。

    一进去,灰崎祥吾就看到在硕大的篮球馆里,三四十个人正在热火朝天的训练着,而其中最显眼的,自然是在一个半场里正训练着的三个发色不同的家伙了。

    灰崎祥吾发现自己的目标后,就走了过去。

    “嗨,赤司君。”灰崎祥吾友好的打着招呼,对于帮了自己的赤司大佬,灰崎祥吾还是很有礼貌的。

    “啊,是灰崎君到了吗?”正好接到传球的赤司直接在三分线外起跳投篮,在标准的姿势下,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然后精准的投入篮筐,与篮网摩擦发出令人愉悦的“刷”的声响。

    赤司征十郎满意的笑笑,然后拍了拍手,把还再训练的紫原敦和绿间真太郎叫了过来。

    “呐,诸位。”赤司伸出手臂对着紫原敦和绿间真太郎介绍到,“这位是灰崎祥吾,灰崎君,从现在开始就是我们的队友了。”

    “诶~这个灰头发的家伙家伙是我们的新队友吗~”刚刚停下来的紫原敦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美味棒咯吱咯吱的嚼着,声音懒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