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光中学篮球部[下](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一旁的绿间真太郎也扶了一下脸上的眼镜,目光灼灼的看着灰崎祥吾,认真的说道:“既然赤司你都这么说了,那灰崎君一定也和我们一样有过人之处吧。”

    赤司征十郎看了一眼还在微笑的灰崎祥吾,果然还是这个样子的灰崎君更顺眼一点。

    “既然这样,直接打一场不就好了。”赤司征十郎笑着说道,他回头看了一眼灰崎祥吾,“灰崎君,没问题吧。”

    灰崎祥吾摇了摇头,就脱下自己白色的校服外套,挽起里面衬衣的袖子走上了球场。

    赤司征十郎看着灰崎祥吾连衬衣都不换就上场也没什么表示,他直接对着紫原敦和绿间真太郎问道:“你们谁上?”

    紫原敦和绿间真太郎对视一眼,紫原就懒散的说道:“我不上~”

    “切~”绿间真太郎扶了扶自己的眼镜,眼神也认真起来,“既然这样的话,就让我来见识一下灰崎君的实力吧。”

    ……

    赤司把球传给灰崎祥吾,灰崎祥吾持球拍打了几下,就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就把球抛给了绿间。

    “你先攻吧。”

    看着灰崎祥吾随意的样子,绿间的脸色沉了下来,灰崎祥吾如此不认真的态度让绿间有些生气。

    这家伙是在轻视自己吗?绿间想道。

    而在一旁的紫原敦嚼着美味棒,看着毫不在意的赤司说道:“赤仔,真的不担心吗?仔酱可是生气了哦~”

    赤司则是表情不变,他静静的看着在球场上认真的绿间和一脸轻松的灰崎,说道:“没关系的,紫原,灰崎君可是比你想象的要强的多啊……别说是绿间,就怕是你,现在也不是他的对手。”

    “哈?”赤司的话让紫原发出疑问,但是随即说道:“赤仔,那是不可能的……在这么说的话,就算是赤仔,我也会捏爆你的哦~”

    看着紫原一脸呆萌的说着恐怖的话,赤司笑了笑,“马上你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