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时代[上](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画面转到球场上来。

    此刻的绿间已经站在三分线的顶角,接过了灰崎祥吾传过来的球。

    而绿间在三分线接过球的瞬间,就感受到了眼前灰崎祥吾气势的变化。

    本来还带着一点随意的灰崎祥吾一瞬间就压低了身子,瞬间挡在了绿间真太郎的脸前,他双腿分开,左手微微抬起遮眼,右手横伸随时准备阻拦对手或者断球。

    他额下被刘海微微遮挡的眼睛犹如狼盯着猎物一般死死地盯着绿间的眼睛,让绿间忍不住产生了一丝畏惧。

    他竟然从灰崎祥吾看向自己手中的篮球的眼神里看到一丝……贪婪?

    “这怎么可能~”绿间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脸前的灰崎祥吾,这庞大的压迫感,这股威慑力,比紫原都差不了多少吧。

    而且,绿间瞥了眼死死盯着自己一举一动的灰崎祥吾,你这是把我当成猎物了吗?

    时间仅仅过了几秒钟,绿间就感觉自己的冷汗流了下来。

    因为灰崎祥吾的防守完全没有破绽,所以面对着比自己更有力量的灰崎祥吾,绿间甚至感觉自己哪怕运一下球,都会被灰崎祥吾立刻抢断。

    而周围帝光中学篮球部正在训练的二队三队的成员们似乎也被这里吸引,纷纷停止训练围了过来。

    绿间也感受到了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在围观,略微思考之后,绿间就直接放松下来。

    他直接把球又扔回了灰崎祥吾,长长的舒了口气,“你有资格加入我们。”

    这不是说绿间真太郎怕了灰崎祥吾,只是作为最强的投手,绿间真太郎在onevone上实在是劣势太大,所以与其在众人面前被打爆,还不如直接承认对手的实力来的实在。

    这样说着,绿间真太郎就直接走向了赤司。

    “唉――”

    周围的人群爆发巨大的不满声,似乎有些不爽绿间真太郎的怯而不战。

    而绿间真太郎则是毫不在意,他这么径直走到赤司面前问道:“赤司,你是怎么找到这么一个怪物的,他给我的感觉简直比紫原还要恐怖。”

    “切~那是因为绿仔太弱了~”一旁的紫原一边吃着东西一边说道。

    “哼,紫原不要一遍吃东西一边说话。”绿间真太郎不满的说道:“再说我最擅长的是投篮,所以单挑不是他的对手也是有情可原。”

    “要是在赛场上,谁赢谁输还不好说呢!”

    “诶诶诶~绿仔傲娇了~”

    “闭嘴,紫原!”

    而看着吵成一团的奇迹的时代,灰崎祥吾倒是没有得意忘形,他笑着走到赤司面前,问道:“那我就算是称为篮球部的一员了吗?”

    “那是当然,欢迎你,灰崎君。”赤司笑着对着灰崎祥吾点了点头,而后赤司对着紫原和绿间使了个眼色,示意二人介绍一下自己。

    “啊~我叫紫原敦~叫我敦就好~灰仔~”紫原敦还是一如既往的呆萌可爱。

    “哼,我是绿间真太郎,队伍里的得分后卫,你叫我绿间就可以了。”绿间真太郎则是哼了一声,但还是自我介绍到。

    “请多多指教。”灰崎祥吾也点了点头,对着几人说道。

    “好,既然这样,那我们就……”

    赤司刚刚开口,就被某深青色毛发的家伙打断了。

    “啊,抱歉抱歉,我迟到了――”这个家伙大声喊道,甚至把全场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哼,青峰,你来的太晚了。”绿间真太郎扶了扶自己的眼镜批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