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寻找答案吧,黑子【中】(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好好训练才是正事啊!”灰崎祥吾心中道,然后果然将手中的篮球投了出去。

    “刷――”

    ……

    而另一半场的赤司拿着球站在黑子面前,“来吧,黑子同学,就让我看一下你到底有什么才能能让祥吾直接推荐给我吧。”

    “呃,可能要让你失望了,赤司同学,虽然我不知道灰崎君说了什么,但是实际上我的实力……比较弱。”黑子哲也认真说道。

    虽然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说不定能得到点赤司的关注,但是本性认真的黑子知道自己的实力确实一般,

    看着似乎有些期待的赤司征十郎,黑子哲也觉得自己还是提醒一下赤司征十郎比较好。

    “没有关系,黑子同学,你只要尽情的展示自己就好了,其他的不用担心,我相信的祥吾既然推荐了你,就必然有他的理由。”赤司微笑道,他持球看着罚球线附近的黑子,“准备好了吗?”

    黑子哲也看着赤司征十郎平静的表情,心底不免有些失落,真是……信任灰崎君呢。

    他偷偷看了正在另一半场练习的灰崎祥吾,明明灰崎同学还特意帮自己推荐,结果自己竟然先不自信起来了……

    感觉有点对不起灰崎同学呢。

    但是正如赤司同学所说,与其在这里担心自己实力不足,还不如尽力的展示一下自己,也算是没有辜负了灰崎君的期望。

    在这个瞬间,黑子哲也心思百转,然后下定决心的他对着赤司征十郎点了点头,正声道:“赤司同学,我准备好了。”

    “恩。”赤司把球传给黑子,说道:“那就先测试一下投篮吧。中投十个,三分十个,篮下另算,开始吧。”

    “嗨!”黑子认真的接过传球,又认真的盯着篮筐,长长呼了一口气,平复一下自身的紧张,才投了出去。

    “砰!”篮球打在篮筐前沿,直接弹飞出来。

    黑子没有任何沮丧,正想去捡球,但紧接着一个篮球就出现在他的面前,黑子下意识接住了眼前的篮球。

    “你只要负责投篮就好了,我会传球给你的。”在一旁的赤司道,此刻他不知道何时已经拖了一筐篮球站在球场边线处。

    “嗨。”黑子答应着,随即手中篮球再次出手。

    然后又是“砰”的一声,篮球再次弹框而出。

    黑子哲也面无表情的将手中新传过来的篮球再次投出。

    然后就是一连串的“砰”“砰”“砰”的打铁声,让一直注重礼仪的赤司征十郎都忍不住咂了咂嘴。

    二十投零中……这也算是一种才能了吧?

    看着投完二十球的黑子,赤司征十郎也没说什么,直接走上了球场,他站在黑子面前双手张开,

    右手抬高遮眼,左手则是压低做着随时干扰球的准备,摆出一个标准的防守动作。

    他红色的双眸紧紧的盯着黑子的双眼,让黑子不由紧张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