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寻找答案吧,黑子【下】(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赤司征十郎微微笑了笑,说道:“那接下来,就让我测试一下你的突破和控球的技巧吧,我来当你对手,你只要全力突破我的防线就好了。”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黑子同学。”

    黑子哲也看着自己眼前摆着防守姿势的赤司征十郎,顿感一股如同面对山岳的沉重气势压在了自己的肩膀上,让黑子忍不住大口喘息起来。

    “这股气势……好可怕!简直就像……怪物!”

    “不可战胜!”这四个字几乎下意识就出现在了黑子哲也的心底。

    尤其是赤司征十郎嘴角逾起的淡淡笑容,让黑子甚至双手颤抖起来。

    黑子双手持球,甚至连运球的勇气都没有,他几乎是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另一个半场正在练习的灰崎祥吾,

    而在这个瞬间,正在练球的灰崎祥吾仿佛与黑子哲也有心灵感应一般,碰巧的看了过来。

    灰崎祥吾看着黑子哲也向自己投来的目光,微笑着挥了挥手,然后右手握拳做了个加油(??_?)?的手势。

    看着灰崎祥吾的动作,黑子哲也忍不住温柔的笑起来,就连眼神也缓和下来,他也对着灰崎祥吾挥挥手,示意自己看到了,然后再转回头来的时候,

    黑子本来还有些犹豫畏惧的眼神变得平静下来,他坚定的握着球,双眼直视着赤司的双眼,低声道:“我准备好了,要开始了赤司同学。”

    “那就开始吧,黑子同学。”赤司微笑着回答。

    半小时后……

    “果然……现实不是动漫,因为自己一句鼓励爆种什么,还是不存在的呀~”

    灰崎祥吾看着累的满身是汗,双腿也有些颤抖的黑子,小声的嘀咕着。

    反观赤司征十郎虽然认真运动了和黑子相同的时间,但是身上也只是微微见汗而已。

    看着似乎有了结果的赤司,灰崎祥吾也停下手中篮球,向着赤司迎了上去。

    “怎么样啊,阿征?”虽然早就知道结果,灰崎祥吾还是装出一副感兴趣的样子,把手搭在赤司的肩上小声地问道。

    赤司征十郎不留痕迹的撇了一眼灰崎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臂,虽然上面有些汗水的痕迹,

    但是赤司却难得的没有任何讨厌或者说不舒服的感觉,反而心里微微有些小开心。

    当然这一切感觉赤司是不会表现在脸上的,他只是像往常一样的微笑着,“祥吾你应该已经知道答案了吧~干嘛好要来问我呢?”

    “诶,被发现了吗?”灰崎祥吾不满的撇撇嘴,露出了朋友间闹小别扭时的不满神情。

    看着灰崎闹小别扭的样子,赤司宠溺的笑笑,对着灰崎说道:“别开玩笑了灰崎君,我正好要和黑子同学说一点事情,你也一起来吧。”

    灰崎祥吾略微想了想,虽然他知道赤司征十郎要和黑子说什么,但是他还是想亲眼确认一下黑子哲也这个奇迹时代幻之第六人出现的关键契机。

    “那也好,我就看看阿征你会对小黑子有什么关键提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