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人出现的关键契机【上】(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

    “黑子同学。”

    就在黑子哲也还在气喘吁吁的扶膝休息时,灰崎祥吾和赤司征十郎已经走了过来。

    一过来,赤司就打着招呼。

    “哦,赤司同学。”喘着粗气的黑子抬头对着赤司点了点头,然后才把目光转移到灰崎的脸上不再移动,“还有,灰崎同学~”

    “嘛嘛,不要这么冷淡嘛~阿哲,叫我祥吾就好了。”面对黑子哲也正式的称呼,灰崎祥吾自然而然的说道,顺便揉了揉黑子哲也的蓝毛。

    面对灰崎的这次蹂躏黑子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小声回应着,“那就请多多指教了,祥吾君。”

    “恩,就是这样,叫我祥吾就好了,阿哲。”

    ……

    看着有些莫名基情满满的二人,赤司适时的打断。

    “咳咳,黑子同学。”

    “嗨!”

    看着把注意力吸引过来后,赤司征十郎才开口说道:“说实话,黑子同学,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努力……却毫无成果的人啊。”

    “轰!”

    得到如此评价的黑子哲也如遭雷击,真个人如同漫画一般变成了灰白色……

    啊啊啊啊!夭寿啦,真的变色了!!!

    一旁的灰崎祥吾疯狂吐这槽,但是看着黑子哲也沮丧低落的受伤表情,灰崎还是把想要大叫的欲望压了下去。

    “对不起,被你这么说我果然还是相当受打击呢。”还从打击的灰白色没有回复过来的黑子很受伤的说着。

    “啊,抱歉,我不是想打击你。”看着灰白色的情绪低落版黑子,赤司摆手说道,“只是觉得很感慨。”

    赤司的话让黑子哲也有些好奇的“咦”了一声,但是赤司并没有管,只是自顾自的说着:“运动神经不算差,经历和训练量也足够称得上是经验者,可即便如此,从你身上我还是什么都感觉不到。”

    赤司淡红色的眼眸从细碎的红色刘海下平静的盯着黑子,一如古代的帝皇,平静,而又淡漠无情。

    “这是极其特殊的,长期从事某项运动的人,都会在不知不觉间,显露出作为经验者特有的气质,可你的存在感太稀薄了。

    但这并非是缺点,而是你的长处,加以利用的话一定能成为队伍强大的武器。”

    “利用存在感的淡薄……”黑子哲也若有所思的重复着赤司的话,他又忍不住问道:“那种事能做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