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赤司【上】(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后,在天色微微暗下来的时候,篮球部大部分成员的训练已经结束了,他们成群结伴的走向更衣室,聊着关于自己或者他人的事情。

    “我们也回去吧,祥吾!”随着太阳的一点点沉没,赤司征十郎周围的温度也仿佛下降了,赤司的眼神也越发冰冷,隐隐散发出狂暴的占有欲。

    虽然赤司气质的改变十分微弱,哪怕与赤司小时候就认识的绿间真太郎,也只是感觉有些不对劲而已,而他也并没有多想。

    但赤司征十郎隐隐的变化还是让灰崎祥吾感觉出来了。

    没想到,赤司另一个灵魂现在就已经有些蠢蠢欲动了吗?

    那个更加偏执,对胜利也更加渴望的……赤司征十郎?

    而赤司征十郎此刻也不留痕迹的看了一眼还沉浸在思绪里的灰崎祥吾,他的左眼闪过一瞬间的金色的光芒,嘴角也泛起有些狂热的笑意,但是转瞬即逝。

    “祥吾,该走了哦!”恢复了与以往一样的微笑的赤司对着灰崎祥吾提醒道。

    “哦,好的。”灰崎祥吾从沉思回过神来,跟上了赤司走向更衣室的脚步,但他的双眉蹙起,显然并没有释怀心中的纠结。

    说实话,这个温柔睿智,一直礼貌待人的赤司征十郎是赤司征十郎,但是那个霸道的,对胜利有这变态的执着,冷酷犹如帝王的赤司征十郎就不是赤司征十郎了吗?

    虽然这话有些绕口,但是本质上是没有问题的。

    你能说黑化赤司是真正的赤司吗?不能,同样的,小天使赤司也不是真正的赤司征十郎。

    因为无论黑化赤司还是赤司小天使,单独的他们都不是一个完整的人,只有两个独立的灵魂……

    或者说两个独立的人格,犹如泾渭分明的光与影,温柔与冰冷,这对立冲突的灵魂与人格在一起,才是真正的赤司征十郎啊!

    哪怕缺失任何一个人格,赤司征十郎都是不完整的。

    小天使赤司代表的是他心中的母亲的形象,光明磊落,为人处世温柔却又张弛有度。

    而黑化的赤司则是更偏向于受到了他父亲的影响,对于胜者否定一切,胜者拥有一切,胜利即是正义的理念进行更加彻底的贯彻!

    只有这两个人格在一起,在一个身体里展现着各自的影响的赤司,才是那个真正的赤司征十郎!

    想到这里,灰崎祥吾才有些醒悟过来,他看着赤司征十郎一直挺拔的背影,微微有些心疼。

    背负着这么多的赤司,应该过的很累吧……

    或许他的家境会比自己好,但是他却相比自己失去了精神的寄托,失去了母亲的赤司已经失去了最后的港湾,

    他严厉的父亲不会允许他哭泣,也不会允许他软弱,只能允许他作为胜利者活着。

    背负数不尽的压力,一个人胜利的路上不断独行,不能停留,不能休息。

    灰崎祥吾看着那个走在自己前面的赤司征十郎的背影一瞬间变得遥远起来,显得有些孤独萧索。

    如果我没有来到这个世界的话,赤司……不,是阿征,真的只能自己一个人孤单下去,把一切憋在心里,最后在所谓的

    lastgame剧场里一样,让黑化的人格自行消散吧。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啊!

    因为我,灰崎祥吾,是个穿越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