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赤司【下】(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灰崎祥吾此刻的眼神无比的坚定和认真,他一步追上了赤司征十郎的脚步,在赤司反应过来之前,将身高只比自己下巴稍高点赤司征十郎抱在了怀里。

    “!”

    被突然抱住的赤司征十郎的眼眶一瞬间的扩大,但是似乎感受到了自己身后的人是谁后,

    赤司征十郎没有挣扎,甚至,有些开心的情绪在他的胸膛里流转着,让他很安心,也很留恋。

    “我们是朋友的吧~阿征!”灰崎祥吾小声地说着。

    “啊,我们是朋友啊!”赤司征十郎微笑着回答,他的左眼眼眸金红两色数次变换,最后金色的光芒又重新暗淡下去。

    没过多久,灰崎祥吾突然感觉有人在戳自己的腰部。

    “?”

    灰崎祥吾疑惑的抬了抬头,就看着黑子哲也一脸平静的瞪着自己。

    诶?等等,为什么是瞪?

    “祥吾君,你不感觉周围的视线有些异样吗?!”看着灰崎祥吾还没有松开抱着赤司征十郎的手,黑子哲也提醒着。

    “诶!”灰崎祥吾下意识四周打量着一圈,就看着仅剩的不多的部员都用一样的眼光盯着自己,如同发现了什么奇珍异兽一般。

    “哈哈,跟阿征开个玩笑嘛!哈哈。”灰崎祥吾露出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嘛,朋友之间拥抱也没什么。”

    “那我们也是朋友的吧……”黑子哲也很小声的说着。

    “诶?你说什么?”

    “不,祥吾君你听错了,我什么都没有说!”

    “不对,阿哲你刚刚绝对说了什么!”

    “没有!”黑子哲也直接扭过头,不去搭理还想反驳的灰崎祥吾。

    赤司征十郎此刻看着吵吵闹闹的二人,却在也没有什么不爽的感觉,反而觉得有些淡淡的平淡的温馨。

    简直就像妈妈一样。

    这种想法下意识出现在赤司征十郎的心底,让他一阵惊讶,他双眼散发出一丝精芒,然后开始上下仔细打量灰崎祥吾,似乎在考虑某些事的可能性。

    “阿征,我怎么觉得你在想些不好的事情?”灰崎祥吾被盯得有些不自在,他直接问道。

    “怎么可能,祥吾,我怎么可能在想不好的事情呢?”赤司征十郎有些心虚的别开视线。

    “喂,你绝对想了吧,不要移开视线啊!阿征!”

    “哈哈,不要在意这些小事啦,我们还是先回去吧,天色也不早了呢。”赤司依旧微笑着提醒,顺便指了指外面已经暗下来的天色,强行扯开了话题。

    灰崎祥吾突然被赤司的话惊醒,似乎想起了什么,脸上顿时惊慌起来。

    “糟了,已经这么晚了!还没有回家给妈妈和樱做完饭!!!”

    “我先走了!阿征、阿哲。”

    在和二人打过招呼后,灰崎祥吾就急匆匆的跑向了更衣室,连衣服也没有换,灰崎祥吾直接穿着被汗浸的湿漉漉的衣服拎着自己的书包就跑了出去。

    “对了,阿哲,你的书包在我的衣柜里,自己拿一下吧。我就先走了,明天见。”

    说完,也不等二人打招呼,灰崎祥吾就如疾风一般,消失在二人视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