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做饭【下】(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虽然灰崎祥吾身上出了不少汗,但是温暖熟悉的气味还是让樱红着脸乐此不疲。

    而灰崎祥吾心里也不像脸上表现的那么平静,他大手包裹着樱的两只可爱的小脚丫,

    他甚至能感受到樱小脚丫上微凉的温度和滑腻的触感,让他有些爱不释手。

    几乎下意识的,灰崎祥吾的大手在樱的小脚丫上磨砂了几下,良好柔软的触感让灰崎祥吾有些失神。

    而就在灰崎祥吾失神的时候,死死的抱着灰崎祥吾的樱小口微张,此刻她的双眼已经满是湿意和迷离,她白皙光滑的小脚丫蜷缩了一下,发出怯生生呢喃:“哥哥……”

    “啊!抱歉,樱~我、我不是故意的。”

    听着樱的小声呢喃,灰崎祥吾顿时惊醒,有些愧疚的小声说道。

    “嗯嗯~不,哥哥,如果哥哥真的喜欢的话……樱也没问题~”樱察觉到灰崎祥吾的愧疚,赶紧小声地解释着,还故意伸出脚丫在灰崎祥吾的大手里挠了挠,让灰崎祥吾有些痒。

    灰崎祥吾看着自家妹妹萌萌的努力的安慰着自己的样子,忍不住微笑着在樱的头发上亲了一口。

    只要知道自己妹妹没有把自己当成变态,灰崎祥吾就没什么可在意的,毕竟,没有什么比灰崎静和樱在灰崎祥吾的心里更重了。

    已经隐隐约约察觉到自己妹妹对自己感情并不是那么纯粹的兄妹之情的灰崎祥吾并不在意世俗的眼光,

    毕竟,不是亲兄妹。

    别人怎么看,那是别人的事,灰崎祥吾在乎的只是自己在乎的人的幸福罢了。

    而这时候,灰崎祥吾也抱着樱来到了沙发上,而灰崎静看着自家儿女有些暧昧的气氛,眼底微微闪过一丝黯淡,但随即消逝。

    “祥吾回来了~”灰崎静微笑着道,在自己女儿面前,她还是保持着自己母亲的形象所以她没有像如同以往像个孩子一样的撒娇。

    “恩,妈妈,我回来了。”灰崎祥吾先把自己怀里的樱抱到沙发上,然后回答着,“妈妈和樱一定是饿了吧,我马上去做晚饭。”

    看着自己怀里的樱似乎不愿意松手,灰崎祥吾宠溺的拧了拧樱可爱的小鼻子,让樱皱着眉头不满的哼了一声。

    “真是麻烦你了,祥吾。”灰崎静如同大和抚子一般带着温柔歉意的笑容,“本来想着你回来的这么晚,我还想帮你做晚饭的~但是樱不同意~”

    一边说着,灰崎静还用责怪的眼神看了自己女儿一眼,但是被樱撇着嘴一偏头,果断的无视了。

    “不用了,妈妈,等我来做就好了。”灰崎祥吾下意识的抹了抹自己额头的冷汗,安慰着灰崎静。

    他偷偷给樱递去一个干得漂亮的眼神,而樱自然而然骄傲的仰仰头,接受了自己哥哥的夸赞。

    灰崎祥吾瞅了一眼还在为没有帮忙做晚饭而有些懊恼的灰崎静,忍不住叹了口气,

    想想以前灰崎静下厨做饭做出的冒着莫名黑色气息的料理,灰崎祥吾就感觉自己的胃莫名的抽搐。

    “妈妈,你回家已经很累了,以后我也不会回来的这么晚的,所以料理什么的,还是交给我吧!”

    不是很放心的灰崎祥吾还是多提醒了一下,然后看着灰崎静点了点头后,才放心的走到了厨房,开始准备今天的晚饭。

    而看着转身走进厨房的灰崎祥吾,灰崎静蜷缩在沙发上忍不住偷偷的笑起来,她修长不失肉感的白皙双腿轻轻摩擦了两下,嘟着嘴低声嘀咕着:

    “好温柔……祥吾~

    虽然不太相信妈妈的手艺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