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家庭购物【中】(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先洗漱一下就做饭吧。”

    灰崎祥吾打着哈欠想到,然后打开了洗漱间的门。

    “诶?”开门后的灰崎祥吾看着眼前的画面突然呆滞起来,随即脸色变得通红,“抱歉!我不知道!”

    灰崎祥吾大声的说着,飞快的退出洗漱间,同时快速的关上了洗漱间的门,然后逃也似的离开,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而此刻洗漱间里正坐在马桶上的灰崎静穿着紫色的花纹睡衣,脸上有些微红。

    这种只有轻小说主人公才会遇到的奇妙尴尬情景,没想到终有一天也会出现在灰崎祥吾身上。

    “会怎么想呢?”灰崎静歪着脑袋,想象着灰崎祥吾窘迫的样子,忍不住小声地笑了起来。

    而此刻的灰崎祥吾还在自己的房间捂着自己的剧烈起伏的胸膛,他的脸上也满是红晕,而刚才看到的景象也在灰崎祥吾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明明妈妈以前不会起的这么早的啊……”灰崎祥吾小声地呢喃着,但是忍不住又回想着脑海里刚才看到的画面。

    “唔,你是变态吗!快忘记啊!!!”灰崎祥吾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努力让自己把那挥之不去的白皙肌肤甩出脑海。

    但是越努力不去想,记忆反而越加深刻,不过片刻,灰崎祥吾就觉得自己的鼻腔有些发热,他下意识伸手一抹,不过看到手上并没有想象的鼻血之后,才放下心来。

    “灰崎祥吾,你可不能这么失态啊!”

    灰崎祥吾拍着自己的脸颊给自己打气道,努力的让自己心跳彻底平静到以往的程度以后,灰崎祥吾才小心翼翼的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等等,我为什么要小心翼翼的!

    灰崎祥吾有些不爽,但是小心翼翼的姿态却没有丝毫的改变。

    才不是心虚哦~只是想安静点不要吵醒樱哦~才不是怕跟妈妈遇到哦~

    灰崎祥吾在心里自顾自的给自己找着理由,同时有些蹑手蹑脚的走向客厅。

    而刚刚走到客厅,看到沙发上那道戏谑的看着自己的身影,灰崎祥吾的动作顿时僵住了。

    “呦,祥吾,怎么蹑手蹑脚的呢?”灰崎静装出一脸疑惑呆萌的表情,手指在自己的嘴唇处画着圈圈。

    面对灰崎静的提问,灰崎祥吾下意识就想到了刚才洗漱间的画面,他的脸“咻”的红了一下,又慢慢的恢复了平淡。

    “妈妈,怎么今天起的这么早?”灰崎祥吾僵硬的扯着话题,同时努力装作淡定的走向厨房。

    “哦~因为想着今天能和心爱的祥吾一起出去购物,妈妈就开心的睡不着哦~所以今天就早早的起来了呢~”灰崎静看着灰崎祥吾害羞的姿态,也没有再提今早上的巧遇,只是像往常一样略带娇憨的说道。

    “那妈妈就先去洗漱吧,顺便叫一下樱吧,我现在就准备早饭,然后等樱起床的时候应该正好可以做好,到时候吃完完饭就可以出发了。”灰崎祥吾说道。

    “不要~”灰崎静看着强装镇定的灰崎祥吾,突然玩心大起,她冲着灰崎祥吾伸出双手,嘟着嘴说道:“要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