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一军的内部比赛(三)(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啊嘞啊嘞~后辈们都这么有活力的吗?”虹村修造眯着狭长的双眼,一边把左手腕处的黑色护腕拉倒了手肘处一边走到了场上。

    他特意看了一眼灰崎祥吾,毕竟灰崎祥吾参加篮球部的第一天就给自己留了个深刻的印象。

    然后虹村修造却被灰崎祥吾狠狠地瞪了一眼,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

    “不过是场队内赛而已……至于跟我欠你钱一样苦大仇深的吗~”虹村修造心底吐着槽,他摸摸头上冒出的冷汗,然后神情慎重起来,“不过,不愧是学校里有名的不良吗?气势有点强啊。”

    呃~各种意义上来说,虹村修造的吐槽还真是说对了。

    虽然他没有真的欠灰崎祥吾的钱,但是一想到如果比赛输了会被赤司扣钱,灰崎祥吾觉得自己面前的虹村修造已经不是欠钱的程度了,而是活生生的抢钱了啊!

    “虽然气势不错,但是我可是不会放水的哦~”虹村修造笑眯眯的拍了拍灰崎祥吾的肩膀,强作镇定说道。

    “切~反正我是不会输的。”灰崎祥吾自然针锋相对。

    “很自信嘛~灰崎。不过前辈们可比你们想象中的要强的多哦。”

    “诶嘿,喜欢前辈在球场上的时候还能轻轻松松的说出这句话吧。”

    两个家伙笑眯眯的说着话,要不是语气让人毛骨悚然的话,还真的会让人以为二人是十分亲密的朋友。

    本来青峰大辉看见灰崎祥吾还想上去放几句“狠话”,结果还没来得及走过去,就看到灰崎祥吾已经和虹村修造之间摩擦出炽烈的火花了。

    看着二人视线交错之间似乎有电光闪过,青峰大辉十分没品的果断放弃了上去挑衅的打算。

    “好了好了,比赛快要开始了。”

    赤司走到灰崎祥吾身后,轻拍灰崎祥吾的背说道。

    “我知道了。”而灰崎祥吾看到自家大佬发了话,自然乖乖照做。

    看着灰崎祥吾听话跑开,虹村修造惊讶的看了赤司一眼,忍不住小声问道:“赤司,你是怎么让灰崎这家伙乖乖听话的?”

    而赤司征十郎看着十分好奇的凑过来的虹村修造,眼底闪过一丝玩味。

    “虹村前辈,你想知道吗?”赤司带有磁性的声音缓缓响起,让虹村修造下意识点头,然后把头低下伸了过去。

    赤司也贴近虹村修造的耳朵,用手成环状放在自己的嘴边,压低声音沉稳而铿锵的吐出四个字。

    “不告诉你!”

    一时没反应过来的虹村修造当场呆滞,而赤司则是直接走开,顺便爽朗的笑起来。

    “可恶!”反应过来的虹村修造看着恶作剧成功的赤司笑着离开,不满的冲着赤司喊了一声,“待会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哦!”

    “请便,前辈,反正我们不会输的。”赤司征十郎左手手心贴近右胸,做了一个英式的绅士礼,微笑着说道。

    “切~让人生生不起气的家伙!”虹村修造嘀咕一声,也走上了球场。

    ……

    “跳球!”

    “灰崎祥吾对紫原敦。”

    或许是因为与原著中的灰崎祥吾有完全不同的幼年经历,所以此刻的灰崎祥吾的身高已经到了184cm,这个身高虽然比紫原敦还要矮一些,但是相对于其他奇迹时代的成员却是有着不小的优势。

    要知道,在帝光中学一年级的时候的紫原敦也只有186cm而已。

    虽然现在已经长到189cm了……

    而此刻负责抛球的桃井五月本就娇小的身影插在高大的灰崎祥吾和紫原敦之间就更显娇小,她拿着球的手微微颤抖,显然是有些紧张。

    “嘛~五月你不用紧张,只是简单的抛一下球而已。”

    看出桃井五月有些紧张的灰崎祥吾自然而然的安慰道,他只是觉得刚才桃井五月怯生生的样子有点有趣而已。

    “哦?哦!我、我知道啦~”桃井五月本来十分紧张,毕竟是第一次作为球队经理参加一场比赛,虽然只是队内赛,但是桃井五月就是平静不下来。

    而处在灰崎祥吾和紫原敦这两个大个子之间就更让她下意识感到压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