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一军的内部比赛(完)(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在灰崎祥吾打进之后,比赛继续。

    虹村修造所在的队伍发球,因为紫原敦和青峰大辉的传球视野并不是多么出色,所以暂且由虹村修造负责组织进攻,而灰崎祥吾也因为身高的原因,代替赤司征十郎去了内线。

    毕竟以赤司征十郎可怜的身高在内线还是太吃力了,更何况现在的赤司征十郎的天帝之眼还没完全开发出来。

    虹村修造面对着防守自己的赤司十分谨慎,他略微打量一下被纠缠住的紫原和青峰,也就打消了传球的想法。

    “还是我自己来吧!”

    分析清楚形式的虹村修造果断的先是后退了一步,与赤司征十郎拉开足够的距离,确信到了不会被赤司征十郎盗球后才向右边高速突破。

    不过就在虹村修造刚刚起步之时,赤司的身影就犹如鬼魅一般紧紧的贴了上来,让虹村修造还没来及提速的突破打算直接胎死腹中。

    虹村修造不得不强行停止住自己的脚步,与赤司征十郎再次僵持起来。

    “这里!”

    就在虹村修造有些无路可走准备强行投篮的时候,青峰大辉终于甩开绿间真太郎,对着虹村修造喊道。

    虹村修造在青峰甩开绿间的瞬间,已经将手中的篮球传了出去。

    而青峰大辉在接到球的瞬间,面对刚刚来到自己身前还没有停稳的绿间,直接向着右面突破而去。

    “糟了!”绿间真太郎此刻也来不及追防,只能看着突破自己防守的青峰大辉绝尘而去,顺便对着唯一站在内线的大声提醒道:“灰崎,小心青峰!”

    “笨蛋绿间,你又没防住!”灰崎祥吾喊了一声,但还是挡了上去,想要帮绿间争取一点时间。

    但是就在灰崎祥吾离开篮下位置的时候,青峰已经大手一挥,直接将球吊向了空中。

    而早就等在篮下的紫原敦直接跳到空中,在接住球后顺势直接灌进了篮筐。

    “怎么样,紫原?我这球传的不错吧。”青峰冲着紫原咧嘴笑道。

    “啊~还行吧~”紫原敦虽然表情很认真,但是说话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提不起劲。

    不过反观赤司那边,绿间真太郎还是有些情绪低落的。

    毕竟对方两次进攻,都是以自己为突破口,这让绿间真太郎心里还是很不好受。

    “不要这么放在心上嘛,”察觉到绿间的情绪,灰崎祥吾也难得的安慰了一下绿间,绿间本来还有些感动,但是灰崎祥吾接下来话顿时就让绿间心中的感动全无。

    “嘛,毕竟你的速度没有青峰快,反应也像老婆婆一样慢。”

    “果然,被你感动什么的是我的错觉啊!”绿间无语的捂住自己的脸。

    “好了,不要再说了,还是先把这球打进再说吧。”赤司征十郎发话。

    ……

    这次进攻赤司选择将球传给了绿间,而接过球的绿间也在一瞬间摆出了三威胁的姿势。

    “不会让你过去的!绿间!”青峰嘴角带笑,直接贴身将绿间真太郎逼出了三分线,然后脚踩在三分线上死死的盯着距离自己一步远的绿间真太郎。

    “哼。”绿间真太郎没有说话,只是用实际行动来展现了自己的决心。

    站在离三分一步远的位置,绿间真太郎微微仰头看了一眼篮筐,然后毅然决然的再次后退了一步,此刻的他已经几乎来到了中场的距离。

    然后绿间就摆出了标准的投篮姿势。

    “喂喂喂!你在看玩笑吧!”青峰看了看距自己三米远的摆出投篮姿势的绿间真太郎,有低头看了看被自己踩在脚下的三分线,额头有冷汗留下,他有些不敢置信的张开了嘴,“这里离三分线可是有三米远呢~就算知道你三分投的准,可这也太远了吧!”

    但是对此绿间真太郎置若罔闻,他舒展身体,左手柔和的将球拨了出去,在这一刻,空中停滞的身影美丽如同画卷,深深印在了每个人的记忆。

    此刻无论场上还是场边的人们的视线全部被空中划过高高的弧度的篮球所吸引。

    而就在每个人都在关心这个球能否投进时,绿间酷酷的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哼,人事已尽!”

    “刷――”
一年级一军的内部比赛(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