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帝光VS南原(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载着灰崎祥吾一行人的大巴车一进入南原中学,就直接停在了校园大门门口的广场上。

    “呼――总算到了!”灰崎祥吾随着众人的身影走下车,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刚才夹在黑子哲也和赤司征十郎之间的他坐的实在不是很舒服。

    不过刚刚下车,灰崎祥吾就察觉到了周围教学楼各个楼层的窗口上传来的目光。

    而且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从教学楼里跑了出来,带着好奇和崇拜的眼神远远的看着帝光中学的一行人。

    灰崎祥吾虽然被这么多人注视着,到也没表现出什么不自然。

    赤司征十郎,绿间真太郎二人家境良好,见识过不少大场面,自然也不会怯场。

    而青峰大辉和桃井五月虽然有些紧张,但是青峰大辉表现的更多的是兴奋,而桃井五月也不是第一次见过这种场面了,自然也静的下心来。

    至于紫原……这家伙除了把吃的放在心上,其他的一切不在意。

    所以众人中最为紧张的自然就是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的黑子哲也了。

    即使黑子哲也自身存在感极低,但是面对着如此多人的视线,黑子哲也还是下意识的往灰崎祥吾身后躲了躲。

    而灰崎祥吾自然不会在这个时候惯着黑子,要知道黑子哲已经也成为了帝光中学一军的成员,以后这样的场面会经常遇到的,不习惯下来可不行。

    所以灰崎祥吾直接拎着黑子哲也,就把一脸不情愿的小黑子从自己身后揪了出来。

    “你可不是我的影子哦,阿哲,不要躲在我后面了!”

    随着灰崎祥吾的动作,黑子哲也超低存在感的能力也暂时被压制了。

    本来就处于引人注目的队伍里,而长相帅气的灰崎祥吾的动作自然而然的吸引到了巨大注意力。

    “诶?那个蓝头发的什么时候出现的?”

    “不过那个灰白头发的家伙男孩好帅啊――咿呀,他再揉那个蓝毛家伙的头发!”

    “好温柔啊――不过为什么揉的不是我的头发……”

    南园中学的女生们眉目含情,一脸娇羞加羡慕的看着被灰崎祥吾拉倒身前的黑子哲也。

    而南园中学的男生们显然就不会有这么好的态度了。

    本来帝光中学篮球部的一行人就是敌人啊!

    更何况现在还把南园中学的女生们迷的神魂颠倒的,更是拉了巨大的仇恨值。

    “可恶,绝对要在球场上找回场子……”一个路人男咬牙切齿的说道。

    “但、但是帝光中学是全国有名的篮球豪门啊……我们真的能赢吗?”

    “……”第一个说话的男生捂着脸摆了摆手,“再说吧……”

    ……

    等灰崎祥吾等人到达体育馆时,体育馆里的看台处已经被南原中学的学生们近乎占满了,只剩下寥寥几个空座位。

    南原中学的校队成员热泪盈眶的看着周围欢呼的人群,他们的队长抹着自己脸上的

    泪水,一脸感动:“终于……终于有这么多的同学愿意来关注我们篮球部了吗?”

    “不是……”一名还比较冷静的队员毫不客气的给自家队长泼着冷水,他冲着灰崎祥吾一行人指了指,“队长,恐怕大家都是冲着帝光的队伍来的……”

    “诶?怎么会这样……”队长顿时变得愤懑,“岂可修,绝对要让帝光这群家伙好看!!”

    看着自家队长一脸不甘心和热血,队员甲偷偷戳了戳队员乙,“要不要提醒队长一下我们之间的实力差距?”

    队员乙看了看自家队长的样子,果断的摇了摇头,“还是不要了……”

    ……

    “赤司,紫原、青峰、绿间和灰崎……”

    灰原教练在更衣室里就开始宣布了上场的名单,但是说着说着,灰原教练就停了下来,他在灰崎祥吾和黑子哲也的脸上来回看了几遍之后,又重新思考了片刻之后再次开口道,“等等,赤司先下来,让黑子同学先出场吧。”

    “嗨!”等灰原教练宣布完,除却黑子哲也一脸紧张,其他的全体队员齐声回答道。
豪门帝光VS南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