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学习能力?(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等佐佐木带球过了半场之后,站在罚球线附近的大河内一郎就伸手要球。

    而佐佐木自然不会拒绝自己队长的要求。

    大河内接到球后,就转身直接对上了紫原敦。

    “防住你!”紫原敦双臂张开,凭借自己异于常人的臂围,直接贴了上去。

    “那就来试试看吧,一年级的小家伙!”大河内一郎咧嘴哈哈一笑,转身就做出了背打的姿势。

    “咚!”

    “咚!”

    随着紫原和大河内肉体的碰撞声,两个大中锋在内线处展开了交锋。

    不过仅仅顶了两下,大河内就被紫原敦的肉体力量惊讶到了。

    感受着身后几乎纹丝不动的紫原敦,大河内一郎忍不住惊讶。

    好大的力气,这家伙真的是一年级生吗?

    自己可是已经使出全力了,结果这家伙才只是微微颤动了一下,连一步都没有后退。

    “不过,以为这样就能防住我吗?太天真了!”大河内一声低喝,在紫原的防守下直接跳起。

    “别想投篮!”紫原敦同样高高跳起,他惊人的臂展完全展现出绝大优势,将大河内的投篮路线尽数封锁。

    不过大河内的脸上没有任何惊讶,反而露出一摸笑意。

    “所以说,一年级的!你还是太年轻了!”大河内一郎一声低吼,然后左手护球,右手单手托球,用手指柔和的将球抛了出去。

    “!”

    紫原在空中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篮球以极高的弧度越过自己的之间,然后落入篮筐。

    “这是勾手?!”灰崎祥吾有些惊讶,毕竟作为一名国中生,能够在比赛中将勾手这种技巧运用的没有一丝凝滞,也是一种不俗的实力了!

    “哈!怎么样一年级的!”大河内一郎一脸得意,“见识到我天勾大河内的厉害了吧!”

    “切,你知不知道你好吵啊~从刚刚开始就说个不停“无路赛~”!”紫原瞪着死鱼眼,面无表情的说道,不过隐晦的不爽一闪而逝。

    比分自然来到了2:0。

    在南原中学等人返回自己半场时,二年级的佐佐木一脸呆萌的冲着松岗副队长小声问道:“天勾大河内?我们队长什么时候了这样的称号?”

    而松岗则是无语的捂住了自己的脸,“笨蛋,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啊!一定是我们队长又自己起的乱七八糟的名字而已了……”

    “哦~原来如此~”

    而就在赤司带球刚刚来到了中场,绿间真太郎就果断的跑动起来。

    与之对位的宫崎七海自然紧随其后,但是紧接着,眼神紧盯着绿间真太郎的宫崎七海就撞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身影。

    他抬起头,就看到了灰崎一张笑脸,“前辈~来不及咯~”

    而赤司在灰崎出身挡拆,绿间真太郎跑出空位的时候就把球传到了绿间手里。

    然后在绿间左手柔和的拨动下,篮球划过高高的弧线,然后精准的进入篮筐。

    “哼!”绿间真太郎保持着投篮的姿势,一脸平静,“尽人事的我,投篮是绝对不会失误的。”

    但是绿间的帅气姿势还摆不了三秒,灰崎祥吾就笑着跑了过来,“翠翠,投的不错!”

    “闭嘴!”

    看着绿间真太郎不满的转过头跑回自家半场,灰崎祥吾撇撇嘴,倒也没放在心上。

    毕竟……翠翠是死傲娇!

    但是……为什么感觉不论是大河内一郎的勾手也好,绿间真太郎的投篮也好,为什么……为什么感觉自己能学的会呢?

    灰崎祥吾有些失神的压下了自己内心的躁动,难道自己的天赋,这么快就要觉醒了吗?

    可青峰他们,明明是二年级才开始觉醒能力的呀……

    嘛,想这么多干什么,在场上试验一下不就好了。

    灰崎祥吾忍不住嘴角微翘,有些跃跃欲试的握着拳头。

    ……

    南原中学的进攻又一次将进攻的球权交给了大河内一郎,哪怕紫原确实是尽力防守了,但是远没有成长到未来程度的紫原面对着大河内一郎的勾手确实有些束手无策。

    而大河内一郎也迎着紫原敦的防守再次勾手打进。

    紫原敦看着身后,打板入网的篮球,脸色有些难看。

    “嘛~不要在意,敦。”灰崎祥吾跑过来安慰了一下紫原,“本来勾手这种得分方式本来就不好防守的,不用在意。”

    “哼,我才没有在意!”紫原别过脸回道,闷头跑了过去。

    灰崎祥吾看着跟小孩子闹别扭一样赌气的紫原敦,好笑的摇了摇头。

    不过随即赤司征十郎就来到了灰崎祥吾身边,“祥吾,这样是不行的,虽然我们这边的分数并不一定会比南原中学低,但是这样的胜利我并不想要。”

恐怖的学习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