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赛结束(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帝光中学请求换人!”

    站在场边的灰崎祥吾招招手,把青峰叫了下来。

    “哈?让我下场吗!”青峰一脸懵逼。

    “当然了,黑同学~”灰崎祥吾看着懵懵的青峰大辉,微笑着弹了弹青峰的脑门,然后趁着青峰没反应过来之前就走上球场。

    “混蛋!”等被莫名其妙弹脑门的青峰反应过来,刚想去找灰崎的麻烦,就被自家教练严厉的眼神制止了。

    毕竟现在还在比赛,如果这时候青峰真要上去搞事,绝对会被裁判吹犯规的。

    “混蛋,你给我等着!”青峰只能把怒火压到心里,恶狠狠的瞪着笑眯眯走上场的灰崎祥吾。

    然后青峰气呼呼的坐到了替补席上,随手抄起一个水瓶,就咕嘟咕嘟的喝了起来。

    ……

    而此刻在场边的桃井五月则是被灰崎祥吾上场前随手放在一旁的水瓶紧紧的吸引住了目光。

    这是刚才祥吾同学喝过的吧……

    绝对是祥吾同学喝过的吧……

    所以自己只要轻轻喝一口……就相当于和祥吾同学间接接吻……接吻……

    就在这一个瞬间,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桃井五月的脸色染上了红霞,她有些羞涩的捂住自己的脸。

    不行不行,桃井五月你在想些什么啊!

    间接接吻什么的,间接接吻什么的,间接接吻什么的!

    完全抗拒不了啊!

    在纠结了半天的桃井五月最终还是败于自己欲望,她拍拍自己的脸蛋,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桃井五月,你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啊!

    给自己加完油的桃井五月终于鼓足了勇气,她睁开眼,刚想偷偷去拿灰崎祥吾放下的水瓶,就发现替补席上多了一个皮肤黑黑的身影,而且那本来好端端放在那里的灰崎祥吾喝过的水瓶也已经消失了踪影。

    “不、不会吧……”桃井五月顿时呆滞,一股不好的预感由心而起。

    小桃子赶紧绕到青峰大辉前面一瞅,果然,一个看起来有些眼熟的水瓶正被青峰大辉拿在手里。

    “喂~阿大~”桃井五月顿时低下头来,她晃晃悠悠的走到了青峰大辉面前,幽幽的问道:“刚才这瓶水你喝过了吧~对吧?”

    此刻桃井五月低着头,隐隐的不详气息从她的身上散发出来,让坐在她身前的青峰不禁毛骨悚然。

    “呐呐,五月,有话好好说啊~”青峰大辉抹抹头上滴下的冷汗,怯生生的劝着眼前的桃井五月。

    “不要想蒙混过关哦~阿大~”桃井五月抬起头,用空洞的眼神死死的盯着青峰的脸,“这瓶水~你喝过了,对吧?”

    “诶……好像是喝过了~”青峰大辉看着桃井五月恐怖的样子,有心撒谎蒙混过确,但是被桃井五月“友好”的提醒了一下之后,还是乖乖的说了真话。

    “那就好,”桃井五月瞪着空洞的双眼僵硬的笑笑,“至少没有杀错人~”

    “阿大,去死吧!!!!”

    “冷静冷静啊!五月!”

    ……

练习赛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